塔羅占卜你今生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1.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一個人活在世上,總是充滿著各種期待和愿望,不管最后能否實現,都不想輕易放棄。愿望藏在心中,付諸行動,沿途時光會留下記號,見證你的一路幸福和悲傷。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今生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二

作為一個感性和知性的人,你不會輕易放棄從小就懷有的夢想,實現人生的自我價值。你追逐自由的天地,掌控手中的風箏,只為了獲得物質和精神上的兩全其美,并隨時準備犧牲所有其他的東西。而你也一定會達成所愿的,因為在你的眼中,這個世界是美好的,正如你所期待的生命里一切美好的際遇。在你的這一輩子,最大的幸福還有愛情,在你們的精心灌溉栽培下,愛情之樹一定會開出美麗的花朵。

B、星幣國王

你的人生愿望很簡單,簡單來說就是快樂幸福就好。所以,目前的你也是在追逐這一個看似很容易實現的愿望。不過人最難的是持久保持一顆健康快樂的心態,而你的樂觀恰恰可以讓你幾乎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即使遇到再大的憂愁,你都可以很快得走出來。所以,你的人生愿望會為你帶來好運氣和知足常樂的心態,而你也明白只有無私付出才是你真正快樂的源泉。

C、圣杯六

說起來你今生的愿望有過很多,而現在你最大的愿望是可以擁有很多錢、喜歡的戀人和外表出眾的自己。那么只要你努力,相信也一定可以實現的。不過,可能你也需要再好好想想,你現在最需要做什么,才能夠讓自己找到生活的方向,或者說,你喜歡做什么,怎樣能夠走出去第一步。你是一個聰明的人,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你一定可以成功的。加油!

D、力量

今生的愿望如果不能實現,或者不切實際,何不再想一想自己真心想要與否?其實你想要的是自己的世界可以少一些憂愁和痛苦,并非必須是完美的世界。在所有人眼中,你或許總是可以灑脫坦然地生活,但只有你自己明白,你要的一直不是這些。所以暗藏的太多的壓力,不應該成為你心中的痛。如果今生讓你做出選擇的話,你的愿望是隨緣恬靜過一生。現實中的你和這個愿望已經很接近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欣喜之情正在向你走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有哪方面的天賦
詳細
塔羅占卜誰最適合做你的合伙人
詳細
塔羅占卜假如與戀人分手你會怎樣?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觀隱藏著哪些問題
詳細
塔羅占卜年齡和你相差多大的男人最適合你
詳細
塔羅占卜你生活的幸福點在哪里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適合在哪里發展事業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上什么特質最吸引人?
詳細
塔羅占卜這次考核你能通過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選擇試婚么 ?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