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住宅會犯尖角煞?

縮放:

好不容易買了房子,或者租了房,一不留神碰上了尖角煞。這是很多朋友意料不到的,難怪房子便宜,便宜沒好貨哦。

還是聽鄭博士講一個故事吧:在一家著名媒體上班的王先生,日前打電話約鄭博士前往他家看看,因為自從在他家對面開發了片別墅區就出問題了:其中離他家很近的地方修了棟大型別墅,別墅的一端房角正好對著他家的大門和窗,此后他就一直感覺很不好,吃飯睡覺都不香、不僅僅破財,而且夫妻幾乎天天吵架。實際上,這位王先生的屋宅就是犯了尖角煞。

位理學認為,有些建筑物的造型銳角多邊,常會形成尖角或對正鄰居大門,甚至是視窗的景像,若屋宅是這種情況的話,就犯了尖角煞。鄭博士提醒此煞對屋宅內人員的健康有極大影響,對于一些長期慢性頑疾,尤其是疼痛性和出血性的病癥,容易引起反復發作,同時容易引起扭傷、刀傷之類的損傷。

因此,屋宅或辦公場所風水的好壞受大門和窗的影響很大,因為大門是屋宅的氣口,是連線外界的咽喉,也是房主因勢利導、趨吉避兇的首要屏障。鄭博士提醒若大門的朝向正確,常年會有紫氣東來,如若大門開的不好,輕則諸事不順,重則刑傷破財。

很多屋宅或商業場所門前有尖角煞是很兇的風水。尖角煞對單位內的員工或主管極為不利,不但容易諸事不順,阻礙頻生,疾病不斷,怪事連連,官非口舌多,甚而人事異動頻繁,向心力不足,留不住員工。 

鄭博士提供通用的化解方法:

  1. 可在視窗放置獅咬劍牌及一串六帝銅錢化解之。
  2. 用八卦凸透鏡化解,但是一套屋宅內只能用不超過三面八卦凸透鏡,再多就會傷人。
  3. 可用一盆高大而濃密的寬葉植物擺放在尖角位,這也可有助消減尖角對客廳風水的影響。
  4. 在尖角位擺放魚缸亦是一種的化煞之道,但是要看屋主的五行是否適合擺放魚缸。
  5. 如果你的事業財運不佳、情緣婚姻不好,那么鄭博士建議你抓緊調理吧,除了啟用相關吉祥物,還需要調理自身和屋宅風水。因為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與女人密切相關的方位——西南
詳細
臥床應該怎樣擺放才旺運
詳細
怎樣通過風水化解婚姻矛盾
詳細
幫你擺脫“窮困”的屋宅風水
詳細
看風水也要選擇好時間
詳細
家中刀剪亂放會為自己招災
詳細
容易導致感情失和的房間布置
詳細
家具擺放的風水講究
詳細
怎樣確定家居方位的吉兇?
詳細
臥室養花也有風水講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