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近期你的身體狀況如何

1.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身體好了,精氣神才會好;疾病纏身,最讓人難受和熬不住,所以說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真心祝愿每一個人都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想知道近期你的身體狀況會如何嗎,快來做一個塔羅占卜測驗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首牌

你的身體長期以來都不算強壯,屬于小病不斷的那種。你也很苦惱,感冒發燒、身體部位發炎等疾病一直讓你飽受折磨。不過,你心態還是挺不錯的,而且你自己擁有對抗病疾的毅力。近期你的身體狀況還是很好的,這一段時間你應該都不會生病了。其實愛上鍛煉身體,很容易的,你可以去試一試。愛惜身體,注重鍛煉,你的身體一定會越來越強健的。

B、寶劍王后

你近期可能應酬或社交比較多,導致你的睡眠和精神都不太好。其實你不太注重保養身體,所以近期你可能會生病,也可能會消瘦一些,但是你吃的還是挺多的,營養也能夠跟上,所以不會生較大的疾病,但也足夠讓你難受的了。對你來說,只要是身體出現疲乏癥狀時,都需要用心關注和照顧自己。另外,如果你能夠再注意一下飲食安全問題,對你今后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保障哦。

C、星幣五

你的身體狀態應該很快就能夠好起來,現在的身體疾病也在逐漸消去。近期,不宜再做一些讓自己心情不好的事務,否則只會影響你的身體康健,甚至還會加重病情。所以,在這段時間,你可以多做鍛煉,或者多多休息,吃一些對身體健康有益處的食物。你現在的病,應該是被人傳染上的,所以以后要注意小心預防哦。等你的身體好起來,近期應該都不會再生病了。

D、寶劍四

你的身體現在很好,也看似沒有任何讓人擔心的征兆。但是如果你能夠在享受好身體帶來的一切美好生活的同時,多注意鍛練身體和節制飲食,合理膳食,你的身體健康才會得到穩固和加強。心情不好或者情緒激動,都會讓你種下疾病的種子,所以千萬注意哦。雖然你的身體很健康,但是說實話,你的心靈有不健康的一面,這也許是你的心結日益加深導致,放下那些放不下的事情,可能就會解脫出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看你這輩子靠啥轉運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才可以更完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做生意財運會旺嗎?
詳細
塔羅占卜朋友們為什么選擇與你交往?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們的愛情存在哪種危險因子?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魅惑男人的小妖精嗎?
詳細
塔羅怎樣占卜愛情
詳細
塔羅占卜Ta的愛情底線在哪里?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什么層次的財奴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在你心中的地位如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