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幾年出生的人年末最可能發大財

1.3萬閱  縮放:

到了年末,也許許多朋友都在籌劃著賺個大錢,過個豐收好年。來一起看看哪些生肖年末容易錢財進賬,尤其是哪幾年出生的人。

一、生肖馬

今年年末庚子月,辛丑月皆是金旺水旺的月份,對于屬火的午馬來說,是“財官”雙美的月份,事業發展及財運方面皆會有較佳的收獲,多設法改善人際關際,在投資上不宜作孤注一擲之舉,多聽取同伴的建議,總體來說大吉。

  1. 1954年屬馬者:對于甲午年屬馬的朋友來說,年末賺錢多得貴人相助,多聽取他人意見,爭取得到他人的幫助,不要固執自見,單獨前進,這樣才能獲大利。
  2. 1966年屬馬者:對于丙午年屬馬朋友來說,自身能力較強,加上得今年丙申年丙火的幫助,年末可財官雙收,事業能進新階段,而財運也會亨通,可多發揮自己的才能。
  3. 1990年屬馬者:對于庚午年屬馬者來說,雖然財官出現的資訊明顯,但可能自身稍感壓力沉重,難以擔當大任,不能身體力行地去得財,這時候就需要折中考慮,不能累壞身體,此外可爭取更多的合作伙伴,通過“比劫”的力量,也就是眾人的力量來得財。

二、生肖牛

年末金旺水旺之時,對于屬牛的朋友來說,是“食傷生財”的時候,也就是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充分付出行動而得財。加之得丙申年丙火的溫煦,土牛不會過冷過泄,從而有足夠的精神去應付事業或理財事務,能收益豐盛。

  1. 1961年屬牛者:對于辛丑年屬牛者來說,年末之時可充分地將自己的才華轉化為財富,多走動,多協商,財富自然會來。
  2. 1973年屬牛者:癸丑年屬牛的朋友,在年末的時候則可能貪圖享受作樂,而導致自己破財,或者貪戀錢財,而深陷泥潭,使自己辛苦異常。所以這年屬牛的朋友需要多尋求朋友的幫助,另外將錢財看淡,不要沉迷酒色生活,自然就能順利得財。
  3. 1985年屬牛者:對于乙丑年屬牛的朋友來說,年末賺錢時需要忌防官非小人,所謂樹大招風,越是好運時,越是多口舌是非的糾纏,看開點,并且少招惹是非,可保年末錢財豐收。

三:生肖狗

對于生肖狗來說,今年年末也可通過發揮自己才能而收獲錢財,而像戌狗這樣帶火氣的地支來說,水旺季節,也是事業運大旺的季節,可在工作事業上大展身手,肩負重任。既可以在事業上賺錢得財,也可以通過錢財提升自己的社會地位,增添貴氣。

  1. 1958年屬狗者:對于戊戌年屬狗人士,年末更傾向于和合伙人合作而得財,在財運顛婆或者迷惘的時候也會有貴人朋友來幫助自己來生財
  2. 1982年屬狗者:壬戌年屬狗者,在年末則會趨向懶散,容易耽著酒色,而失去賺錢的動力,需要多警醒自己并且尋求長輩,朋友的幫助,可帶動錢財的收入。
  3. 1994年屬狗者:對于甲戌年屬狗的人來說,年末賺錢可能稍感壓力,任務重重,這時需要放松自己的心態,以輕松的姿態去面對生活,這樣才能更好迎接命中到來的財富。

文:易祈文化

行破財運時如何運用五行自救?
詳細
八字看你能得到幸福婚姻嗎?
詳細
愛情越是在乎越容易受傷
詳細
八字算命中有關婚姻的斷語
詳細
八字中印星的作用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會因何而有外遇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是否有經商的天分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性格固執
詳細
有這幾種八字特征的人遲早都要發財
詳細
八字看你能否生個孝順的孩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