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最容易做出什么錯誤的決定

5756閱  當前頁: 1/6  縮放:

一個人的智慧比起兩個人來,是單一和局限的。現實中,我們通常都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借助別人的幫助去摘取勝利的果實。無論你自己能力有多強,你都必須善于傾聽別人的意見,才能避免出錯。那么你最容易做出什么錯誤的決定呢?讓塔羅牌來告訴你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選擇,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騎士

事業上,你最容易因為自己的一時馬虎大意,而錯失收益和良機。你很懊惱,也能明白自己的這一缺點,事實上相比最初你已經進步很多了,也許你應該看到自己的進步,重新評估自己的能力和不足,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得更完美的。塔羅牌顯示,由于近期你的工作狀態比較好,工作效率也有所提升,你的年終個人所得利潤會超出你的預期哦。

B、星幣六

你最容易在面對一些重大事情時,做出不利于自己的錯誤決定。可能是你的思考重心出現了偏差,才會看不清形勢吧。在面對這種事情時你也不必要過于緊張,隨著你人生閱歷的不斷豐富,你的思想越來越成熟,你肯定會變得善于處理這些問題的。眼下,你最需要擁有“勝不驕敗不餒”的心性和堅韌。

C、力量

你是個綜合能力超強的人,你的能力足以勝任任何你想要做的事情,當然這都跟你的實際努力和不肯放棄有莫大的關系。你也是一個喜歡學習,追求上進的人,所以,以后的生活你也要學著慢慢融入進去,多做家務,多關心親人等,都可以讓你體悟到生活的美好意義,這對于你的智慧也是具有提升功能的,你會變得處理家事和事業上的任何事都那么完美。


D、圣杯九

你容易因為選擇失誤而錯過真愛。你一直喜歡的類型未必就能夠跟你過一輩子,而你卻一心感覺自己最愛對方,并未考慮過對方真心愛自己與否。說實話,可能你并不后悔,如果幾年后你問問自己,當初的自己真的選擇對了嗎?你的答案就是,當時自己并非最愛他,只是感覺對方條件更好一些,不管怎么說,隨緣生活就好。

E、圣杯首牌

在有人攻擊你,欺壓你時,你最容易惱火,而做出沖動的行為,錯誤的決定。一般來說在正常的狀態下,你做事情都很合理合情,只是在自己被激怒的狀態下,你的原則底線就受到了挑戰,并一發不可收拾。在生活中你也經常發脾氣,這一點是需要你重視和慢慢調節的。其實沒必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做好自己比什么都強。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智商有多高?
詳細
塔羅占卜你準備好面對新生活了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會把曖昧當成真愛嗎?
詳細
愛情里你已經百分百付出了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被施了愛情魔咒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容易失業
詳細
塔羅占卜你這輩子能成為高薪一族嗎?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是你不可揭開的傷疤
詳細
塔羅占卜男友的哪些言行讓你很受傷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找到那個對的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