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的人心胸狹窄

3781閱  縮放:

有句俗話說,娶妻娶德,嫁夫嫁賢,我們不管是娶還是嫁,都希望找一個可以依賴和相守一生的愛人。同樣的,跟同事或朋友相處時,我們也都希望對方不是那么斤斤計較,事情少一點,心胸寬廣一點,在一起相處舒服一點,包容心大一些的人,這樣相處下來會比較自在,也不會在這樣的一個快速發展的社會耽誤我們太多的人際交往的成本。可如果與一個心胸狹窄的人交往,可能就會花費我們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所以就會覺得很不值得。那么怎樣能夠快速判定一個人的性格好壞呢?下面我們便從手相的角度來介紹一下,心胸狹窄的人都有哪些特征,讓大家有一個辨識依據。

一、看手部動作

先看一個人的經常做的一些手勢和手部的動作,如果一個人在伸手的時候經常會五指并攏,大拇指和食指分開的尺度有限,這說明這個人是比較保守的,同時也暗示這個人的戒心很重,一般人都無法靠近或者是深入他的內心深處,警惕心很重,膽小怕事,如果是在政府部門工作的話,總是希望低調行事,野心也不是很大。

二、看手指

手掌可以說能看出一個人的全部,五指為五行,手掌的顏色可以看出一個人氣色好壞,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旺相休囚。五指中,大拇指主土,食指為木,中指為火,無名指為金,小指為水。手相中,手形為首,其次再看手掌的掌紋

一般的手指和手掌一樣長,顏色泛青的人,都是有些神經質或者是自尊心強的人。這類人做事情缺少同情心,也缺少一些朝氣和毅力,非常重視別人對他的態度,總是會有些悲觀的情緒,或者是想事情的時候總是用一種消極的態度,不相信人性本善。與這樣的人交往會讓你總是很累,因為你要解釋很多,跟對方交流的時要時刻注意說話的方式,不然就會惹對方不高興。

三、看手掌

手掌冰涼,尤其是手上還布滿青筋的人,性格很固執,心胸不寬,比較不容易跟別人相處。而且這類人很不愿意服輸,總覺得自己的觀點是對的,很喜歡與人爭辯,會用很多歪理邪說來與人抬杠,不喜歡認錯,缺少同情心,很重視群體的一些觀念和想法。

四、看掌紋

掌紋上看,如果一個人的手掌的掌紋比較纖細,或者是發黑的人感情上面比較在意,非常看重別人的 想法,但是不喜歡別人對他指手畫腳,不喜歡別人干涉太多,所以遇到這樣的人,最好是謹慎一些然后再告知自己的一些秘密,否則,當對方覺得跟你無法再去做朋友的時候,你曾經說過的話,曾經囑托對方不許告訴別人的兩人之間的秘密都會成為別人報復你的一個武器,將成為你曾經后悔的事情和經歷。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有這10種手相的女人最易嫁入豪門
詳細
掌中生有天喜紋的人忠義勇敢,一生多福祉
詳細
看看你長有一雙漏財手嗎?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子魅力迷人
詳細
由手相看你是否會有意外之災
詳細
手相看誰天生桃花旺
詳細
手相看你會經歷怎樣的愛情故事
詳細
手指縫隙大小看人性格特征
詳細
手上有富貴窩的人這輩子不會受窮,快看看你手上有嗎?
詳細
11個與財運有關的手相知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