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到底有多愛錢

5486閱  縮放:

在生活中,你是個愛財的人嗎?你是否因為錢財的問題而與周圍的朋友或是親人發生矛盾?你是否會認為錢財比感情重要?你是否會為了錢財而做出一些違背道德的事情?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到底有多愛錢?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你比較注重他人對你的評價,內心的顧慮較多,容易因為某些與你關系不大的雜事而懷疑自己。在你看來,只有金錢能夠給予你安全感,你會因此而拼了命地賺錢,對于感情或是家庭方面你不會太上心,你會花更多的時間在事業上,容易因此而與家人關系不太和諧,還容易也因此與另一半鬧矛盾。建議你還是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不要為了一些眼前的小利益而放棄與家人相處的美好時光,你容易因此而后悔莫及。

愛錢指數:80分

靈數2

你的執行力比較強,擅長與人交際,在你的潛意識中,賺取錢財是一個人能力的表現,因此你在事業上表現得很努力。但你骨子里并非是個愛財的人,你努力賺錢只是為了讓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而已,一旦發現事業與家庭無法很好地協調時,你會毫不猶豫選擇家庭,你會時刻給予家人足夠的安全感。在外人眼中,你是個甘愿為家庭付出一切的好人,也不是個愛財之人。

愛錢指數:20分

靈數3

你善于分析,做事沉穩,心思縝密,樂于助人,不求回報。你的謀略與大氣容易讓人對你產生仰慕,因此人緣非常不錯。在事業方面,你經常會有珍貴的合作機會出現,但是你為人比較有準則,只賺該賺的錢,對于違背道德的事情,即便他人給予你再多的錢財你都不會接受。你是個注重生活質量的人,還擅長經營副業,擅長利用某些人脈來幫自己實現利益最大化,是注重物質生活但又不被錢財迷糊雙眼的人。

愛錢指數:50分

靈數4

你懂得尊重他人,邏輯思維能力強,善于挖掘細節,懂得利用自己某些極具創意的想法去賺錢。你內心比較重視錢財還有名利,認為錢財是社會地位的代表,因此在事業方面比同齡人要努力,也會因此而在40歲前就能夠獲得不錯的收入。你在感情方面比較慎重,不會隨便讓他人走進你的內心,一旦發現某些異性是貪圖錢財的人,你會將其拒之門外,但是你容易因此而讓他人認為你是個極其愛財且有點吝嗇的人。

愛錢指數:70分

靈數5

你的想法不多,做事中規中矩,接受新鮮事物的能力比較弱,也害怕失敗,容易因此將自己放在一個自己設定的條條框框里。而且你個性比較懦弱,很容易滿足,一旦賺取到你目標的錢財后,就不會再有動力去爬向更高的目標,容易因此而讓事業停滯不前。在他人眼中,你是有些不思進取,比較隨性的人,喜歡給自己更多的安全感,不喜歡冒險,讓自己長期處于抑郁的狀態。

愛錢指數:20分

靈數6

你極其聰明,做事十分有計劃,頗為有城府。你身邊的朋友很多,但是能夠真正走進你內心的卻很少,你的防備心特別強,不隨意將某些私人的秘密告訴他人。在事業中,你極其圓滑,擅長利用某些人脈來讓自己事業實現突破,還習慣利用他人的某些特殊權力來讓自己走成功的捷徑。你是個極其愛財的人,你會為了錢財而做出一些讓自己,或是他人感到詫異的事情,但這也是你的本性。

愛錢指數:100分

靈數7

你比較注重自己的某些行為是否能夠讓人理解,也比較在乎他人是否對你存在質疑,從某種程度來說,無論在感情還是事業方面,你都會因顧及某些外人的看法而讓自己吃虧。其實你在事業上的潛力是非常大的,但是容易因為某些局外人的負面影響而無法順利發展事業,并因此而讓財運受阻。你骨子里其實不太重視錢財的得失,只在乎自己是否在他人眼中是個完美的人。

愛錢指數:15分

靈數8

你內心極其敏感,既高傲又有些自卑,在與他人交流的過程中,注重對方是否是你愿意接觸的人,如果發現對方三觀與你不一致,你會拒絕與對方進一步發展,容易因此而喪失很多事業合作的機會。你對待錢財不太在乎,認為錢夠花就行,因此不會太努力打拼事業,反倒是對感情比較上心,會賣力討好另一半,對對方比較體貼,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發現,感情也是需要良好的經濟來維系的,建議你還是多花點心思在事業上比較好。

愛錢指數:5分

靈數9

你是個非常有野心,而且也比較講究完美的人,在事業方面,你勇于拼搏,懂得如何利用自身的優勢來讓事業實現最大化收益,若是在35歲前創業,大多是會收獲滿滿的。但是你的功利心也很強,會為了讓自己賺更多的錢財而與某些小人為伍,最后容易因此而讓自己或是朋友受到拖累。建議你還是收一收心,不要太重視錢財。

愛錢指數:100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3篇)
四柱八字看六親吉兇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對愛情很執著
詳細
什么是八字中的本氣、中氣、余氣
詳細
八字純陰純陽未必命不好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心地慈善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天生賭運差
詳細
由八字看配偶相貌
詳細
高考運勢好的八字
詳細
今年這些人桃花過旺,要注意!
詳細
八字看性格——哪些女人很賢淑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