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個多情的人嗎?

3539閱  當前頁: 1/5  縮放:

自古,“多情總被無情負”,才有了悲秋傷月的感慨;很多大詩人都是滿腹詩華,寫下了千古絕唱。今天的我們,雖然大部分人都活得很現實和重復,似乎少了很多情懷,但多情的人也有很多,你是其中一個嗎?讓塔羅牌來告訴你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二

說實話,你并不是一個感性的人,更多的時候對待感情有些冷漠和忽視,可能你心里并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情,只是必須保持下去,你才會這樣不開心吧。而生活中,你對待親近的人,也總是習慣被動的接受他們的愛。所以,綜合來看,你不是一個多情的人,在你的人生中,多情是一種奢侈品。

B、星幣四

你是一個充滿激情和活力的陽光型人,你的情感容易爆發,也容易被你自己輕易克制住。所以,不管你做過什么怪異大膽的舉動,你的朋友都能夠基于你的好而接納和包容你。因為真心地對待每一個朋友,很重情義的你,是一個多情可愛的人。所以說,你的感情豐沛能夠突顯出自己的個性和美好一面,只是如果以后遇到了大的難題,可要學會一個人處理哦,這是你的人生課題。

C、星星

你可以說是一個專情又多情的人,內心充斥著豐富多彩的夢想和期待,激勵你義無反顧走下去,你通常會獲得成功,而你的生活點點滴滴都帶給你幸福的感受。你可能喜歡擺弄花草,飼養寵物,關心別人也是你的強項。你在感情中可以做到傾心付出,事業中你也能夠對競爭對手真心實意,所以說,如果你累了的話,多情的你也總是那么容易找到情感寄托。

D、寶劍侍從

可能是你的心思有些細膩難猜,很多人都感覺你不是一個容易接近的人,實際上,你是一個善良多情的人。他們不懂你的世界,只會用他們自己的眼光去輕易的評價你,你卻很大度,也能夠享受一個人的精彩。你喜歡學習或者烹飪,對親近的人都很細心,可以付出所有,在家庭中是最勤勞有擔當的一個。你的多情主要體現在對家庭的責任感上,不管發生什么事,你都是會守護你的親人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經常懷念過去嗎?
詳細
塔羅占卜感情中你是否容易變心?
詳細
塔羅占卜今秋情人會背叛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做才能讓TA喜歡你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障礙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婚后你會變得超吝嗇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被愛情欺騙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職場領導力有多強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中你最不能容忍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年終獎金會讓你滿意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