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沖太歲的生肖兔該如何應對?

1.9萬閱  縮放:

  • 屬兔出生年份:1939、1951、1963、1975、1987、1999、2011
  • 屬兔人2016年幸運色:黃色及咖啡色
  • 屬兔人2016年幸運數位:5、0
  • 屬兔人2016年幸運方位:西南方

屬兔的人2017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兔人與雞相沖,故屬兔人來到2017丁酉雞年要面對沖太歲的影響,而且卯木與酉金相沖,金木相戰,力量極為強勁,屬兔人將會是眾多生肖當中最受沖擊的一員。不過,古人有云:“一喜擋三災,無喜是非來”,倘若屬兔人在2017年里有結婚、添丁、置業或創業等喜事沖喜,新一年的運勢將會較為穩定,否則就要有心理準備迎接較多變化的一年。而相沖年份亦要多注意個人健康,容易有受傷跌傷情況,人際關系亦會進入倒退期,故凡事需要加倍忍讓,以免沖動行事而拖垮運勢。

所幸屬兔人2017年有【板鞍】吉星駕臨,此星代表出門走動、向遠方發展之意;遇上【板鞍】又恰巧是相沖年,倘若從商者本身有海外業務,又或是打工一族需要出差者,2017年會是離開原始地發展的最佳時機,亦可考慮到外地進修,應驗沖太歲的運勢。至于【天解】并非亦傳統的吉星,此星象征解決困難、化險為夷,亦有先難后易之意,屬兔人雖有貴人扶持,但仍需要經歷波折,問題將會逐一解決。

兇星方面,2017年有【欄干】入主,代表困難重重、一波三折,2017年會遇上較多阻滯,需要耐心面對;【歲破】則是人際關系上的破敗,新一年容易得罪他人,亦會因此而破財;加上代表金錢損失的【大耗】兇星入宮,2017年需要特別注意理財方向,以免入不敷支;【災煞】象征感情事業的上落較大,故2017年凡事應加倍謹慎,切記三思而后行。

由于2017年要面對各種挑戰,再加上【板鞍】入宮,故不妨以動制靜避開相沖。另外,由于運勢的穩定性不高,無論是投資或個人健康亦要小心,并多加注意家居布置,將有煞氣的物品如尖刀、石頭等移走,留意五黃災星及二黑病星位置,亦可于雞年年初進行拜太歲儀式,盡量減低沖太歲的影響。屬兔人今年犯太歲,年初可在家中掛一個“鄭博士唐杰護歲錦盒”以化解太歲的煞氣和災厄,保安康順遂,平安無虞。

1939年屬兔的人2017年運程

1939年出生的屬兔人,在2017年整體運勢比較一般,先是遭遇沖太歲,可能會與人相沖,造成某些傷心事,當然從年齡上看,2017年已經是高達78歲,所以可能會有離別之苦,例如丈夫妻子去世,所以在今年要特別留意身邊人的身體狀況,切記要囑咐家庭成員小心安全,不要做各種有風險的事情。從其他方面來看,已無太大影響,所以1939年出生的屬兔人要學會調養自己的身心,安然地面對年老的生活。

1951年屬兔的人2017年運程

1951年出生的屬兔人,2017年主要調整家庭的問題,因為有“災煞”和沖太歲的負面影響,所以容易與人產生對峙,特別是當其他人要求你幫忙時,可選擇拒絕,如果答應去做,結果卻沒有做好,那么容易讓人不滿,2017年屬兔人的運程都是較差的,所以最好就是保全自己,盡量不要參合別人的事情,尤其是在兇星的影響下,更要注意這一點,當然凡事宜小心為上,有可能還會帶來失物盜竊之事,應做好防盜措施。

1963年屬兔的人2017年運程

1963年出生的屬兔人,在2017年上,財運會有一定的好轉,不過體現并不明顯,主要還是以固財為主。在投資方面需要謹慎面對,在事業上也要謹慎行事,畢竟今年整體運程都比較差,所以寧可安穩也不要冒險,同時要樹立自己敏銳的感知能力。與人相處要注意言辭,出門在外需要小心交通安全,在日常生活之中要注意飲食,畢竟“災煞”和“歲破”都是那種讓人運勢下降,凡事都不順暢的兇星,所以1963年出生的屬兔人要格外注意以上幾點。

1975年屬兔的人2017年運程

1975年出生的屬兔人,2017年運程表現一般,雖然有兇星侵擾,但是大可放心,你們雖然在事業上容易走錯路,但是有吉星的照耀,也可順利度過各種危機和困難,當然與人合作的時候要謹慎再謹慎,因為“歲破”有犯官司的含義在里面,所以小心被人蒙騙,而且還容易被人反咬一口,所以今年的事業運程可謂是一波三折,基本上都要小心注意,同時不要過分相信別人的言語,要自己思考才下決定。從其他方面來看,健康不受太大影響,只要保持飲食和鍛煉即可;而感情方面,今年屬兔人都表現較差,所以容易產生感情動蕩,尤其是已婚的屬兔人,更要做好與家人的溝通,當然如果你是單身的屬兔人,今年可能會遇到自己的另一半,需要好好把握。

1987年屬兔的人2017年運程

1987年出生的屬兔人,2017年運程需要注意感情這一塊,因為沖太歲的緣故,所以你可能會與周邊人相沖,而相沖就必定會發生沖突,所以與人相處,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其次有“歲破”兇星侵擾,對整體運勢造成下降的趨勢,所以流年不利感情,雙重枷鎖的影響下,今年注定感情運非常差;其次要留意自己的財運,雖然有吉星固財,但是有“大耗”這個破財星,所以或多或少都會對財運造成不利的局勢,不過只要控制自己的貪欲,不要去涉及什么投機取巧的事,那么錢財也可避免流失,所以1987年出生的屬兔人在2017年,要做好兩點,一是與人好好相處,二則是不要貪財。

1999年屬兔的人2017年運程

1999年出生的屬兔人,氣血旺盛,正值青春巔峰時期,所以今年的沖太歲對自身影響不大,整天運勢能夠保持一個不錯的局面。例如事業和學業運勢,走向較好,“天解”和“板鞍”都能夠發揮最大的作用,逢兇化吉,鞏固運勢,所以1999年的屬兔人今年可以放心去做喜歡的事;當然有“歲破”值年,所以要搞好人際關系,否定必定破壞與朋友的友好關系,更有可能惹是生非,容易會發生爭吵、誤會等不愉快之事,甚至大打出手,所以凡事都要謹慎思考,不能腦子一熱就做錯事。

鄭偉建博士提醒:如果你運勢不好,鄭博士建議你抓緊調理吧,啟用相關吉祥物,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頭腦聰明,智商高的四個生肖
詳細
12生肖起名用字喜忌
詳細
生肖兔怎樣為自己招好運
詳細
12生肖戀愛最佳年齡差
詳細
未來50天好運連連的生肖
詳細
有魅力的生肖女總是會將日子過得美美的!
詳細
拉仇恨:一輩子不缺貴人幫助的生肖
詳細
在哪個領域都能獨當一面 實力不容小覷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遇到哪些年月愛情上走背運
詳細
不可不看的生肖戀愛大揭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