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個堅強的人嗎?

6584閱  當前頁: 1/6  縮放:

你是一個什么樣的人呢?是善良的,還是多情的,或者是堅強的?無論你是哪種人,如果你能擁有一顆堅強的心,你將會取得最終的成功,也一定可以感悟到人生的含義。你是不是一個堅強的人呢?讓塔羅牌來回答你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皇后

從旁觀者的角度,你是一個堅強的人,而你卻覺得自己不是多么堅強的人。面對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難,人前人后,你會表現出不同的承重能力,因為你怕別人會取笑你,所以,沒有人在身邊的時候,你才會一個人傷心痛哭,把負面的情緒都發泄出來。很多時候,人不是不可以哭泣,而最重要的是怎樣可以戰勝心中的恐懼,做更好的自己。

B、寶劍八

你是一個特別堅強的人,你不允許自己遇到困難和挫折,而做出后退和逃避的行為。所以這些事情通常都會以完美的結局收尾,可以說你是個出色的人生大贏家。堅強的力量來自于你強大的精神世界和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所以,無論你做什么事情,你都可以全身心投入進去,你的積極進取精神也感染著很多人。

C、寶劍四

你覺得人生就是一場馬拉松,能否獲得最后的勝利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否堅持跑完。由此看出,你是一個具有堅強精神的人。但在遇到一些自己不喜歡,不容易接受的難題,你可能會有些逃避,這也反映出了你的人生態度還是有待完善的。你的心靈是因為讀書或者人生歷練而變得逐漸強大的,人際中不在乎一些小的細節,卻能讓自己保持樂觀常態。

D、星幣侍從

人情冷暖是你最容易看到的一個方面,你通常不會因為得罪了人而不開心,因為你很放得開,甚至你不認為自己是有錯的,你是個很有心計、圓滑的人。在你的內心世界,雖然布滿了堅強的種子,但還是有一塊柔軟之地,你的親人,是你今生最大的感恩。如果你愿意相信友誼的真摯,開啟心扉接納別人,你可能也會遇到最好的友情。看好你哦,加油。

E、戀人

可以說,你不是一個很堅強的人。遇到現實中大事小事攔路,你總是喜歡傾訴,經常也會一個人難受傷心。你的朋友們雖然可以幫到你,但絕不可能代替你走下去,所以說,還是要給自己一些責任和承擔,也正好可以改變自己的現狀。其實你在某個地方可是非常堅強的呢,也許是你非常看中友情吧,你對于朋友的傷害從來都可以從容面對。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最近哪方面容易夢想成真
詳細
塔羅占卜婚后你會變得超吝嗇嗎?
詳細
塔羅占卜對方隱瞞了你多少事
詳細
塔羅占卜最近你會遇到什么煩心事
詳細
塔羅占卜職場中你能遇到伯樂嗎?
詳細
你們倆在一起誰會花錢更多?
詳細
塔羅占卜近期你的身體狀況如何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愛上他嗎?
詳細
塔羅占卜ta更愛你的外表還是內在
詳細
當你跟別人同時愛上一個人會怎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