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種家居風水容易引發家庭矛盾

縮放:

家庭不和在當下屬于常見問題,但是家庭不和也可以導致很多問題的出現,比如:事業受到影響、感情分離、健康受損等情況。因此想要愛情事業雙豐收就需要調節好家庭內部的和諧。下面為大家分析什么原因會導致家庭不和睦。

一、門與門相對

門與門相對稱之為對沖,在現在的室內構造中是最常見的。風水中而言,門與門相對會形成“煞”,而此煞主要代表爭吵不斷、矛盾。門是住宅氣流的出入口,好比人的嘴,對罵的格局自然形成。家居風水中出現這種情況,自然主家無寧日,家中內部爭吵、是非不斷。這種情況不單單是指家里門與門相對、自家大門與鄰居家的大門相對也是同樣的道理。想要家中和諧美滿,這點需要注意。

二、睡床離窗戶太近

睡床里窗戶太近表示背后無依、有后顧之憂。而且“窗下多夢”的說法從古至今也被無數次事實證明過。另外,在風水中,亦有床臨窗,引爛桃花之說,夫妻兩人其一有外遇的情況發生。同時床離窗戶過近,也不利于居住之人的隱私問。因此,需注意床離窗戶太近的這一原因。

三、采光有問題

有的家庭居家采光條件太差,或因為本身住宅的朝向所致。風水中主要講究的是陰陽平衡,萬事皆是如此。居室的窗戶過多,陽氣太盛,會導致人的情緒被擾亂,容易暴躁、吵架、拌嘴;反之,背陰,窗戶少,終日不見陽光,則陰氣過重,居住之人自然會感到壓抑、不適、并且容易生病,而且久治難愈。室內的采光合適,既不要太強也不要太暗,適中為佳。

四、門開在正西方

西方,在佛語之中,代表“極樂”方位,對于信佛者而言,西方屬于吉方位。但是在家居風中,如果夫妻將臥室選在東南方位的話,則會導致夫妻之間不和的情況出現,從而導致是非爭執的出現,嚴重者甚至會出現三者。嚴重影響家中內部的和睦。

文:董士鴻

在家中掛字畫的風水講究
詳細
怎樣判定屋宅的坐向
詳細
十大漏財家居,你家是否包含其中?
詳細
易使伴侶出軌的風水因素
詳細
玄關風水禁忌
詳細
床底亂堆東西影響運勢
詳細
會損丁漏財的屋宅格局
詳細
風水大師說:房屋這種格局,賺再多也必定泄財!
詳細
家居玄關布置六禁忌
詳細
何為風水中的頂心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