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酉雞年話轉運:八招教你改變人生!

4413閱  縮放:

很快就到了中國農曆的丁酉雞年了、雞在十二生肖中是被譽為唯一的德禽。雞有五德:頭戴冠者、文也、文德!足付距者、武也、武德!敵在前敢斗者、勇也、勇德!見食相呼也、仁也、仁德!守夜不失時者、信也、信德。在中國農曆丁酉年里、酉雞不僅是德神、更是太乙貴人星,下面依據中國傳統民俗及陰陽五行原理,向你支出這八個招訣,或許能幫助你催旺運勢,走向人生輝煌。

招訣一:齋日忌口增德性!奉勸想改變命運的信男善女,在丁酉年農曆每個月份的初一、十五二天忌口修身、切勿食剎雞禽,以增加自己的德行修養、人生能夠修身積德、災禍自然減少、福祿壽禧也隨之增加。

招訣二:門窗貼雞除邪氣!雞是丁酉年的天乙貴人星辰,家里在門窗貼上雄雞畫相、可以除去因鬼神引發的病患、怪病、災禍。

招訣三:佩戴雞心長智慧!雞心通“記性”,利文昌,凡是讀書、考試、寫作的男女人士都可以做一個雞心型物體佩戴身體上、這有似文曲星加持自己、能增強人的記憶力和智慧。

招訣四:客廳放雞增福氣!2017年一白吉星飛入中宮,中宮一般都是在陽宅住房的客廳方位,此處放置金雞裝飾品,有利于主人家庭增添福氣及財運

招訣五:坎宮藏雞利升遷!丁酉年六白官祿星飛向了正北坎宮,凡是從事政界人士,商界要求升職的人士、均可以把雞形物藏在自己住宅房的正北方位,讓住宅坎宮形成金水相生、德神、貴星、官祿星三星合力助你升職成功。

招訣六:睡床置雞利姻緣!睡覺床底,按照男士左邊、女士右邊方位放置雞形物體利姻緣心想事成。凡是男女未婚青年均可在自己住房床下放置自己喜愛的雞形物體。

招訣七:雞嘴能除二黑災!今年二黑病毒星飛向了乾宮即西北方位,凡是今年家中有人患有怪病、慢性疾病、病毒性病的,可以請一個雄雞、將雞嘴對著西北方、此法能有效化解人的病患之災。

招訣八:雞蛋能助人丁旺!雞蛋是雞的食傷星、代表太子、也是子女星。凡是結婚求子女的家庭、不妨試試將三個雞蛋在每月農曆初三、十三、二十三日放置在住房東方某一隱蔽的地方八天或八十天、以促進該家庭㚺育子女、人丁興旺。

源自:虎嘯谷應的部落格

所屬專題:《雞年行大運,好運中國年》(38篇)
風水師談廚房裝修的禁忌
詳細
你的壞脾氣會將好運嚇跑
詳細
口頭禪為何會影響你的命運?
詳細
可幫你減肥開運的小秘法
詳細
刀剪亂放會招來霉運
詳細
就這么容易!讓你好運上身的八個行為
詳細
衣服不能隨便穿,否則霉運會找上你
詳細
計時方式預知運勢好壞
詳細
顏色會影響你的運氣嗎?
詳細
修命養福攻略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