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通過化妝來提升自身運勢

2024-02-21  3034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一個符合風水之道的妝容,能夠起到增旺財運,提升運勢的作用,感興趣的女孩子可以試一試。總體來說,招財旺運的妝容要自然大方,具體化法如下:

  • 紅色妝容:增強貴人運,使人能得到貴人的幫助而生財;也能增強桃花運。
  • 白色妝容:提升財運,使人名利雙收。
  • 黃色妝容:提升財運,對求職面試有幫助。
  • 藍色妝容:提升偏財運,還能提升家運,促使家庭和睦。
  • 綠色妝容:增強職場財運,助旺事業和學業運。
  • 黑色妝容:提升偏財運,還能提升家運,促使家庭和睦。
  • 金色妝容:提升財運,使人名利雙收。
  1. 印堂:化妝的重點是將其表現得明亮光潔。拔除印堂處的雜毛,刷上明亮的粉色腮紅。風水效果:增進財運,有助于工作運,還有預防血光之災的效果。
  2. 眉毛:用鑷子拔除或用修眉剪剪掉雜眉,然后用眉筆描出眉形,重點強調眉頭和眉尾。風水效果:有守財的效果。
  3. 眼睛:眼窩中間和眉骨部分,用金色的亮粉提亮;使用黑色睫毛膏。風水效果:可增加貴氣,旺盛財運,使眼睛看起來自信而有智慧。
  4. 鼻子:化妝的重點是讓其光潔、挺拔。首先要保持鼻子的清潔,有黑頭、粉刺要及時清除,不能有鼻毛外漏。然后用粉底遮掩鼻子上的瑕疵,用淺色亮粉提亮T形部位,在鼻子兩側打鼻影,使鼻子看起來光潔、立體。風水效果:旺盛財運,避免破財
  5. 顴骨:將腮紅從兩腮刷向鬢角。風水效果:使人看起來穩重踏實,增進事業運。
  6. 嘴唇:勾勒唇形時微突出唇峰的棱角,并使唇瓣看起來豐厚飽滿;不要使用色彩夸張輕佻的唇膏。風水效果:旺盛財運。
面相看哪些人戀情屢遭失敗
詳細
面相看你什么時間財運最旺
詳細
以貌娶人:遇到面相帶這些特征女生可千萬別錯過!
詳細
啥面相的女人天生有福氣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晚年孤獨寂寞
詳細
由面相看你和他能否白頭偕老
詳細
敗夫的女人長啥樣?
詳細
面相看人生——哪些人有可能成名
詳細
男人十大短命相,犯者請多注意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可嫁富貴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