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客廳風水的五大妙招

5621閱  縮放:

客廳是全家人活動的中心,也是一個家的中心。對一家人的運勢有直接的影響。客廳風水不好的家庭運勢一般也好不到哪里去。一個家庭整體宅運的吉兇和家庭風水關系極大。下面讓我們一起學習一下改善客廳風水的五大妙招是什么。

改善客廳風水第1招:方位

客廳最好位于住家的前半部分接近大門的位置,以便客廳直接吸納大門進入的氣。如果一定要經過一條長廊才能到達客廳,那么長廊一定要保持整潔,照明要充足。免得阻礙之氣進入客廳。如果是夾層屋設計,客廳應位于下層。

改善客廳風水第2招:格局

客廳格局最好是正方形或者長方形,而且沙發區不可沖煞到屋角,沙發不可壓梁。如果有突出的屋角放出暗箭,那么可以設定盆景或者家具來化解。如果客廳是L型的,那么就可以用家具隔成兩個方形區域,視為兩個獨立的房間。

改善客廳風水第3招:調整家飾

尖銳的物品。比如說刀劍,火器,獎牌,動物標本等,都最好不要掛在客廳墻上。因為這些物品在風水上會產生煞氣和陰氣,容易導致家庭有爭吵或者暴力的行為。同時也應該避免擺設有棱角的臺燈或者裝飾品。

改善客廳風水第4招:風水擺設

客廳的擺設主要是看居住者的生活方式和審美決定。最好能專業風水人士看看,而且任何風水吉祥物的擺設都要依據人生八大卻求及個人本命卦的方位,這個也不能自己隨便擺設。

改善客廳風水第5招:色彩

客廳的主色并非是風水布置的主要因素,主要是要注意格局和五行的生克所達成的能量平衡。比如說客廳位于住宅西南和東北方位,最好用黃色系。如果是在東南方或者正東方,最好用綠色系;位于北方,最好用藍色系;位于南方,最好用紅色系;位于西北方或西方,最好用白色、銀色或金色。

文:普渡齋

大門開在西南的戶型,家中吉兇方位查詢
詳細
家居外面有煞氣如何化解
詳細
臥室擺放哪些物品對人不利
詳細
買房族必看!九宮八卦風水教你選定理想戶型
詳細
臥室床下放一物,可讓你身體健康財運旺
詳細
什么樣的風水容易出不孝子女
詳細
家具擺放的風水講究
詳細
家里出現哪些異象預示你將倒霉
詳細
家居廚房風水不好該如何化解?
詳細
家居風水之書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