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好男人都有哪些命理特征

4131閱  縮放:

每個女人在選擇老公的時候,都希望能夠選擇一個好男人,然而對于好男人的評判標準現在已經越來越多,不管是有車有房,還是有責任心,總之任何一個特征都可以決定這個男人的好壞,所以在選擇老公的時候,大家除了對于這些外在的因素進行考量之外,還需要通過一個男人的命理特征來進行考量,下面就來為大家介紹好男人一般都是具有哪些病理特征。

1、正官為喜用的人

正官為喜用并且不受損的時候,一般就代表這個男人自尊自強,而且對于自己做的事都會負責任,舉止光明磊落大方,通常這類男人的生活和工作當中都不用女人操心,而且很少在外面沾花惹草,腦子里每天想的都是自己家庭的事情,尤其是在結婚之后,就想著把自己的家庭經營好,所以對于自己的行為把控也是很嚴格的。他們每天努力的工作,就是為了讓妻子生活的更幸福。

2、食神為喜用

對于這類命理特征的男性,通常性格上都是非常的善良,而且性格寬厚大方,對于所有人都是非常的和善,尤其是對于自己的妻子,更是非常的溫柔多情脾氣非常好,最關鍵的就是在愛情當中懂得浪漫,而且相當的顧家,多才多藝,這絕對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最關鍵的就是在婚姻生活當中,永遠都是讓著女人,從來都不會和自己的妻子吵架,有任何的錯自己都承擔。

3、正財為喜用

通常正財比較旺的男性,對于自己的生活懂得如何去安排,最關鍵的就是勤勞務實踏實本分,從來都不會耍心機或者是用心眼,忠厚老實的性格會讓女人感覺到非常的安心,會把家里內外打理得井井有條,根本不會讓女人操心,對自己的結發妻子也是不離不棄,絕對不是有錢就變壞的男人,所以女人遇到這樣八字特征的男人,就趕緊毫不猶豫的嫁了吧,一生都會幸福的。

4、命局構成財官格局

這類命理格局特征的命主,在生活當中總能夠得到很好的機會,而且這類人就算是成功了之后也不會驕傲自滿,會聽老婆的建議,對于自己的婚姻也是相當的忠誠,很少會因為自己想要圖新鮮感而背叛婚姻。所以嫁給這樣的男人通常都會安心和踏實,婚姻生活也是相當的幸福。

文:張鑫龍

八字中的十神與六親
詳細
命帶“死”之氣數的人,會有怎樣的命理特點?
詳細
由出生年份看你性格與情感
詳細
由八字中的“印星”看人頭腦和智慧
詳細
人的姻緣是命中注定的嗎?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40歲以后還會遇到什么坎坷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雜奇格——從旺格
詳細
八字排盤——流星趕月排日柱口訣
詳細
八字身弱之人如何改善運勢
詳細
八字看你命理有“羊刃”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