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怎樣才可以更完美

7381閱  當前頁: 1/6  縮放:

生活和事業都完美,是大多數人努力追逐的方向,而想要自己達成這一目標,首先得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完美。變得更完美,不僅可以鮮活自己的人生,也總是需要付出代價,那么你怎樣可以變得更完美呢?快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怎樣才能更完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要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首牌

也許你并不能被等閑視之,善良美麗的你,不僅事業有成,而且為人具有很高的智慧,所以,很多場合,很多事情都需要你去處理,別人才可以放心。處理好自己的生活之余,你也總是不忘記去無私的關愛身邊的每一個人。你是一個很完美的人呢。近期你的生活可能會有新的契機,有可能會轉變你的人生方向。

B、寶劍首牌

目前的你應該還不能夠做到獨攬大局,而這也一直是你心中想要實現的愿望。你期待自己可以特別優秀,得到豐厚的物質和名譽,只不過對于你來說這還是有些遙遠的,當下先注重學習吧,因為塔羅牌顯示只有學習才是你唯一的出路,而你也恰好欠缺很多知識,盡情開啟自己的視野吧,讀書一定可以助你走向成功。

 

C、圣杯首牌

想要變得更完美,目前對自己的期望還是有些不切實際,所以,你要做的是反思一下,怎樣可以讓自己找到喜歡的工作,而不是在現有的工作上急于求成,否則只會增添自己的痛苦感。你最有才能的方面,可以試著去開發一下,先從能夠做好的地方入手,這樣成長就能很迅速了。只要你保持持續的行動力和堅韌的信念,完美蛻變的一天指日可待。

D、星幣首牌

完美對于你來說,意味著事業的成功和家庭的美滿,但對于自己的人格缺陷你卻并不在意。所以,由于某些性格問題和不良習慣,你錯失過很多機遇。你可能感覺這是正常的得失,但是如果你不改變自己,你將真的無法進步,更難以實現心中所愿。踏實穩重處事的同時,也不要忘記人際交往中通情達理,方便眾人。而且并非完美是唯一的追求,記得讓自己開心每一天哦。

E、愚人

愚人的夢想是精彩和美麗的,而你的完美之路卻是荊棘叢生和烏云滿布的,因為你的完美追求標準是嚴苛的、難以克服的。你想要變得更完美,現在的你已經蓄勢待發了,而且你的準備也相當充足,擁有必勝的把握呢!塔羅牌提醒你,要愛惜自己的身體,生活中注意勞逸結合。當然也有可能你所謂的完美是想要到達這樣“壞”的心靈天地,雖然可能是潛意識中的一念執著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什么言行最讓戀人反感
詳細
假如事業陷入困境,你能成功脫困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被施了愛情魔咒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在性方面有什么需求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背井離鄉打拼事業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寂寞而愛上他人嗎
詳細
你會跟年齡相差很大的人戀愛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離異的你還能再遇到真愛嗎?
詳細
塔羅占卜為何你的財運總是旺不起來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以貌取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