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雞年犯太歲的群體效應

縮放:

大家都知道犯太歲不好,容易出現敗運,但是如果一家人、一對戀人、一個團體或單位的主要領導都犯太歲,那么你的家運、你的單位之運可能會受到很大的沖擊,不得不防,一定要警惕犯太歲生肖的群體效應。

犯太歲是最為常見的說法,其原理是十二地支之間的關系,遇有與當年的太歲刑、沖、破、害關系的生肖,即為犯太歲的生肖。一般來說,犯太歲因情形的不同,其表現方式也不相同,受到的影響程度也不同。其中以沖太歲危害最大,其次是臨太歲、刑太歲、害太歲、破太歲等。

何謂犯太歲的群體效應?犯太歲的生肖在運勢上是要受到影響的,當一個家庭或集體當中出現了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犯太歲的人,就會發生疊加、發生共振,從而形成群體效應,其危害的程度就是1+1>2了。在這些年的諸多案例中,夫妻倆都出現犯太歲的,婚姻出現危機的幾率極高。企業主管領導層犯太歲形成群體效應的,也是危機重重。因此這種情況不得不引起重視。

很多朋友更為關心的是出現了這種情況怎么辦?一般來說,首先是要采取防范措施。這主要有兩個方面,一是心理上要有準備,時刻提醒自己和氣生財、家和萬事興的道理,千萬不要自我、極端,更不要不相信這種危害,進行大規模的風險投資、為一件小事疑神疑鬼、亂發脾氣、傷害無辜等等,這樣會出現惡性迴圈,控制不好的話,會給你的家庭和單位企業帶來毀滅性的傷害,記住,因為犯太歲的生肖,往往脾氣性格會出現大的波動,只要能控制住自己的脾氣不要發作,以穩為主,再盡可能的包容他人的方方面面,以和為主。

再者要采取一些命理風水上的化解措施,比如通過太歲開運符化解太歲之力的影響,比如通過居室、辦公場所的風水環境的調整、化解,必要時還可以通過風水吉祥物,來規避流年運勢的不利。這些都是要因人、因地的不同而采取不同的方法的,這一點很重要。

2017年是丁酉雞年,犯太歲的生肖主要是生肖雞、生肖兔、生肖狗、生肖鼠。朋友們可以對照自己的情況,如果出現這種群體性犯太歲,就要提前預防,多加注意了。

文:楊清華

所屬專題:《雞年行大運,好運中國年》(38篇)
詳解二十四節氣——春分
詳細
什么是五倫、五常、四維、八德?中國人一定要知道!
詳細
春節過年需要注意的禁忌
詳細
人們常說的“天官賜福”是怎么回事?
詳細
這樣的屋宅千萬別租
詳細
生活中哪些行為可以改變你的運程
詳細
如何處理來歷不明的法器?
詳細
巧用顏色調整運氣
詳細
下等人聊是非,中等人談問題,上等人論格局!
詳細
風水小常識——風扇會吹散你的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