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減肥之后才有好運

3165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體重是每個女人最關注的事情,幾乎所有的女人都夢想著有一副完美的身材,但是人的胖與瘦,會對其自身的運勢產生不同影響,因此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減肥。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解析哪些面相的人越胖就會越有福氣,而哪些面相的人想要有好福氣就必須得減肥了。

一、減肥原因

按照五行陰陽學說,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與此同時,金亦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任何一種元素如果生克過量,都會構成威脅。

在這五行中,當五行失調會影響到你以下的幾個運勢:1. 壽命, 2. 健康, 3. 配偶, 4. 財, 5. 事業, 6. 子女, 7. 家庭, 8. 社交, 9. 姻緣, 10. 學業。

二、哪些人適合減肥?

愛美是人的天性,很多人認為減肥就是為了美,無可否認,一位身段美好的女孩是比較吸引異性的垂青,但面相大師不會把美放在首位,反而比較重視五行刑克帶來的不良影響。具有以下特征的人士必須保持身材苗條:

1. 頸瘦人肥喉結凸出

在美學上,頸和身體均衡才是好看。而在玄學上,瘦人不忌頸長,頸長是木型,身胖是水,水往下沉,木向上生,這本來是相生原則,沒有錯誤之處。但是,不要忘記,喉結是在頸上,頸瘦的人的喉結常是凸出,凸出的喉結是金型,金克木,頸有上呼吸道,因此,頸瘦的人要是身體肥胖的話,容易出現上呼吸道阻塞的問題,例如打鼻鼾、哮喘等。這正是頸瘦身胖的人需要減肥的原因。

2. 鼻子塌陷

面相以清為貴,濁為貧相,清者就是五官相連但不相壓,濁者就是混為一體。鼻子屬土,鼻梁下陷,這類人肥胖的話,顴肉更顯飽脹,把鼻子埋藏起來。鼻為財帛宮,對男人來說,影響財運;對女人來說,會阻礙丈夫事業。

3. 手細身肥

我們可以這樣理解,身體好像一個袋子,手細而袋子大,我們就花上很大的力氣才能把袋子填滿。一般認為,手的大小應與身形配合,手小的人就是不宜太胖;相反,手厚多肉的人,稍為長胖一點也不是問題。

面相解析何為盛囊鼻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遇到負心漢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的婚姻生活難幸福
詳細
什么樣的牙齒漏財
詳細
由眉毛看啥樣的女人命好
詳細
面相看哪些衰運由惡行而生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兔耳
詳細
面相看你們的婚配幸福指數
詳細
面相看女人的愛情死穴在哪里
詳細
發財有早晚,面相揭秘你何時財運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