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怎樣找到與自己有緣的貴人?

縮放:

這一年運勢不佳,尤其是事業運糟糕的朋友們是否總覺得自己沒有貴人相幫,事事遭受阻礙?下面小編來為大家解析以下這些人始終沒有貴人運的原因,并提供新一年的轉運秘方。

1、無論你多好,注定沒人幫你

有些時候,我們得承認,無論你對別人多好,就是不會有人幫你,那些朋友總是在你需要的時候都消失了的,仿佛沒有出現過。這些如果從命理學上講,就是你的命格里是沒有天乙貴人的,【天乙貴人是種貴人星】因為你命格里沒有天乙貴人,所以很難有人主動來幫你。而有些天生的好運氣的人,遇到困難總是會出現有人來幫助的,就是因為他們命格里帶有天乙貴人,所以這個是一個命運上的技巧。

2、我們如何認識到那些會幫自己的人?

這里我介紹個小技巧,之所以說技巧,因為是一種后天彌補運勢的方法。在命理學中,每個出生日中的人都有兩個生肖的人會成為自己的貴人。所以我們可以多交往這兩個生肖的朋友,在其中再發現與自己投緣的人,這樣就縮小了不少范圍。貴人查詢方法:

  • 出生日干為甲或戊的朋友,就是出生在甲日或戊日的朋友,你們生命中的天乙貴人會是屬牛或者屬羊的人;
  • 出生日干為乙或己的朋友,就是出生在乙日或己日的朋友,你們生命中的天乙貴人會是屬鼠或者屬猴的人;
  • 出生日干為丙或丁的朋友,就是出生在丙日或丁日的朋友,你們生命中的天乙貴人會是屬豬或者屬雞的人;
  • 出生日干為壬或癸的朋友,就是出生在壬日或癸日的朋友,你們生命中的天乙貴人會是屬兔或者屬蛇的人;
  • 出生日干為庚或辛的朋友,就是出生在庚日或辛日的朋友,你們生命中的天乙貴人會是屬虎或者屬馬的人。

3、我們想每年都有貴人出現

這個不僅是你想的,也是我想的,而我們又該如何去尋到這種好運氣呢?貴人的出現,有先天的緣份也有后天的努力,在風水上講,有些布置是可以提升這方面運氣的。2017年的貴人方位在東南方位,所以可以多朝這個方位去走,有機會多認識對自己有利的人。在家居或辦公室中,多在這個方位活動也是有作用的,會提升遇到貴人的概率。

貴人雖然大多時候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但只要用對了方法,還是能找到與自己有緣的貴人的,可以多試試我說的方法,明年這時候我們再來看看你一年的成果如何。

所屬專題:《雞年行大運,好運中國年》(38篇)
可為人驅邪化煞的葫蘆
詳細
五種提升財運的好方法
詳細
風水輪流轉:未來二十年,什么行業大火?
詳細
看玉是如何養人的
詳細
春節“福”字你貼對沒?
詳細
怎樣給丟魂的人叫魂
詳細
有些人的命為什么這么苦這么倒霉?
詳細
命理看什么樣的人能富貴延綿
詳細
拍照最易帶衰運的六種習慣
詳細
如何知道這輩子你會有多少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