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報復心理有多重

6087閱  當前頁: 1/15  縮放:

在生活中,你的人際關系如何?是習慣與他人和諧相處,還是喜歡與他人針鋒相對?你是否曾經想過要報復某些算計過你的人?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測測看你的報復心理有多重。

1.假如你的父母/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不小心砸碎了你價值上萬的收藏品,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是故意的

辱罵對方

內心會很心疼

不會過于計較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在夢中,你夢見你鄰居去世了,躺在棺材內,而你過去看望他時,他卻睜開眼睛看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害怕

認為自己會走衰運

繼續睡覺

認為對方是裝死的

3.假如你的某個朋友突然告訴你,你的另一半曾經犯過罪,殺過人,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騙你

私下調查另一半

認為對方有病

不理會對方

5.在夢中,你夢見自己騎著一匹黑馬在草原上賓士,突然,你的馬變成一條龍,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奇怪

認為自己做錯事

莫名其妙

感到害怕

6.在夢中,你與好友去國外探險,你們進入了一個城堡內,發現你們身后有一條巨大的蟒蛇,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恐怖

認為自己受傷了

繼續睡覺

感到疲憊

7.在夢中,你看見某個已經去世的親戚在向你招手,并且手里還拿著燈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想念你

覺得對方會害自己

覺得自己想太多

繼續睡覺

8.假如今天是你祖母的生日,而對方卻突然告訴你,你不是你父母親生的,而且你的父母是你的殺父仇人,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害怕

會找機會報復父母

會辱罵對方

會感到詫異

9.在夢中,你聽到另一半正在與你的父母相互辱罵,突然,你聽見一聲爆炸聲,接著你看見你的母親全身是血,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會暈倒

會辱罵另一半

馬上報警

大聲慘叫

10.假如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隱瞞你投資失敗了,而且虧了20萬,你的第一反應是?

辱罵對方

會原諒對方

認為對方無情

不理會對方

11.在夢中,你的母親告訴你,對方最近經常失眠,而且還經常沒胃口,可能患病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不會理會夢境

認為母親多事

感到害怕

會問母親最近的狀況

報復心指數:5%

你的想法比較單純,不會隨便與他人結怨,而且你也比較尊重他人,你的名聲其實是不錯的,你善于幫助他人,而且不會斤斤計較,他人對你也不會苛刻。在職場中,你某些大氣的舉動會讓某些領導或是同事看在眼里,其實他們也不會隨便找你麻煩的。你的個性比較柔和,不喜歡處處針對他人,即便你受了委屈,也不會太記仇,會自己調整,絕對不會隨便報復他人的,更談不上算計他人。

報復心指數:20%

你是個比較耿直的人,做事不喜歡藏著掖著,喜歡直來直往,在與人交流溝通的過程中,你不會咄咄逼人,凡事比較注重禮節。在事業方面,你為人踏實,也比較有責任心,經常會為了某些細節更加完美而努力,他人也是看在眼里記在心里,你的人緣是很不錯的。對于某些刻意為難你的人,你會用直接的方式來回擊對方,而不會事后再私下算計對方,因為你不是那種小心眼的人。

報復心指數:60%

你內心細膩,比較有城府,不會隨便向他人透露你的真實想法,做事也比較謹慎。與他人接觸時,你會更加注重自己能從對方身上獲得哪些好處,容易讓他人對你敬而遠之。你是個精明得有點過的人,你身邊的朋友其實對你都比較有防備心里,而你的報復心也很強,比較記仇,某些舊的恩怨你會牢記在心,而且會在關鍵時刻給某些曾經對你不太好的人一個回擊,手段有時候會過于低劣,讓人害怕。

報復心指數:90%

你是個性子比較急的人,內心容易計較,無論在事業方面還是感情方面,你都很在乎自己是否吃虧,特別是感情方面,一旦你發現另一半對你不太坦誠,你會千方百計找機會算計對方,而且總會在一些不太恰當的場合找機會讓對方難堪,容易因此而對對方造成巨大的陰影。你的報復心里是極強的,是個不能得罪的人,得罪你的人一般是沒有好下場的,而且你還容易因此而遭遇周圍人的排擠。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你最容易跟哪種人不合
詳細
測測看你的事業心有多強
詳細
測測看你的人際關系順暢嗎?
詳細
測測看你能成為人生贏家嗎?
詳細
由生日靈數看老公“皮性”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愛情感覺靈敏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愛情地位有多重
詳細
測測看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詳細
你們的愛情還有沒有挽回的可能?
詳細
測測看你在職場中的樹敵指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