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墳五看,便知后人運勢吉兇

4791閱  縮放:

如果你生活中有不稱心如意的事情,特別是近段時間發生了很多怪異且不順的事情,不防趁空閑之際回老家仔細觀察一下自己親人的陰宅格局(祖墳),學會下列五看、如果有問題就要盡快進行人工修復,避免影響后人的運氣。

1、看龍——主要影響人丁與健康

凡家族不出長壽之人,特別是男性體弱多病,再或者是不生男丁、男丁有損,就要重點觀察墳墓背后坐山處有無出現低洼、開山、修路、水沖等新的格局變化。

2、看穴——風水佳,后人卻不好,點穴出誤差

穴即為所葬之地,俗話說風水師三年看地、十年點穴,同樣的山川格局,葬的棺木深一寸淺一寸結局卻千差萬別,分金不對也會吉兇難測,這里說的就是“差之毫厘,謬以千里”。但對于不專業的人來說,主要就是看墳穴有無漏洞,是否有水浸或棺木露出,如出現此類問題則需盡快修復。

3、看砂——主管文武、男女及社會關系

遇到小人、官事、事非纏身或家族中多離婚、女性運程低下、出惡妻潑婦,則需注意墳穴的右手位是否有兇煞、缺陷存在,如醫院、垃圾、電塔、水路沖射等。如果后代學業無成、子孫不成材、難以管教甚至多走下坡路等,則需注意左手方格局是否存在臟亂、明顯低洼、污水兇煞等現象。

4、看水——主管貧富榮耀、財富人丁

自古有入山觀水口,登穴看明堂之說,凡水相結、相織、相交、匯合之地多為吉地,主后人富貴有才;水流相沖、反弓、直射、急流、污水、不聚之水多為兇水,則后人貧苦多災。但因水法極為專業、格局眾多,難以簡述,所以大家只要注意近些年墳穴周邊有沒有出現污水、直沖過來的河或路、流動過快的河或路皆可。也有一些家庭是曾經發過財,但近幾年卻開始衰敗,這時就要檢查一下是否周邊有河流或道路因為環境的改變導致斷水了,或是不通了。

5、看向——影響后代發展及富貴程度

向主要是指墳穴正前方的位置,又分為案山與朝山,皆要寬廣、明亮無遮擋,明堂寬闊后代才能看的高走的遠,思路遠大,人才輩出。但又要遠處見山,不可一泄千里,不然旺氣、財氣兜不住,也不會長久,導致散漏福氣不聚。通常在生活中事事不順,運程受阻,一事難成,多是因為風水上向口被遮擋,這時就要注意觀察前方是否有大樹、新的建筑物,或是土堆等,需把明堂向口修得寬敞聚氣,則非常有利于后人學業和事業的發展。

源自:虎嘯谷應的部落格

燒香時香火突然熄滅了怎么辦,是不詳的預兆嗎?
詳細
我的善良與他人無關
詳細
人怎樣能夠心想事成?
詳細
風水師送你十大生財吉祥物
詳細
巧用顏色調整運氣
詳細
走衰運時的改運秘法,與忌做的事
詳細
五行衣飾風水助你事業有成
詳細
由平常的生活現象預知運氣好壞
詳細
影響個人運程的6個風水問題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立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