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丁酉年轉運小竅門

縮放:

2017年屬于丁酉年,太歲丁火主事。在2017年跟2016年差不多,都是天干蓋頭,地支截腳。丙丁火落在絕地,申酉金不能出頭。所以,在2016年和2017年都是火金相克的年份。丁酉年,太歲在丁火,地支酉金承載。丁火弱,酉金也不旺。因此,八字喜火和喜金的,都需要加強些能量來助旺喜用神。太歲喜水的,可能就無所功效,喜土的還小有成績。喜木的,也不屬于得力的年份,這些都需要適度來幫襯幫襯,讓流年過得更順心些。

一:八字喜火的2017年轉運竅門

  1. 喜火的流年還是得力,助旺火氣色彩最佳。多增加居家和辦公室的喜慶色彩;
  2. 可以擺放和懸掛木質葫蘆和奔馬圖,旭日東升圖等;
  3. 可以擺放石象石羊石狗以及雕塑;
  4. 擺放大葉的常年開花的植物,可以助旺火氣;
  5. 可以搭配紅色衣服為主,藍色青色和黃色橙色紫色和粉色為輔的服飾搭配。

二:八字喜金的2017年轉運竅門

  1. 喜金的流年不得力,會被太歲克,所以忌神當頭,需要注意。
  2. 可以配黃色的衣服,配飾。飾品可以佩戴黃金為主的飾品。
  3. 住家或者辦公室可以擺放假山,土石類的吉祥擺件。
  4. 減少居家植物類的擺放,或者是居家的木質裝飾品需要減少。
  5. 適度可以增加水晶飾品,或者水晶擺件。
  6. 陶瓷類別的吉祥物,玉石類的擺件,都可以增加運勢。

三:八字喜水的2017年轉運竅門

  1. 八字喜水的,流年略有晦氣。由于太歲地支酉金會助旺水氣,代表了家運安穩。注意下丁火太歲帶來的影響。
  2. 喜水可以配置白色和黑色的衣服配飾,彩金和白金。
  3. 家里可以適度養金魚,烏龜,等一些水生的動物,可以增助運氣。
  4. 住宅和辦公室可以擺放白水晶和金屬類的飾品擺件。
  5. 喜水的容易損財,家里可以計劃出財,投資,比如買車,車屬金。買一些金屬飾品,收藏。都可以。
  6. 也可以擺放龍龜,助旺招財,金銅鼎,都可以起到穩定化煞的作用。

四:八字喜木的2017年轉運竅門

  1. 八字喜木的,這年用神虛耗,泄氣,辦事力不從心,多有不足之象。所以這年更需要遏制火氣,滋生木氣。
  2. 居家和辦公室喜水生植物助運,水蓮,發財竹等,還有一些大葉植物。
  3. 養殖水生的小動物,來泄化遏制火氣,滋補喜用神元氣。
  4. 可以適度擺放木質的擺件,大件。小件不行,因為小件被耗泄的速度太快,大件才能有氣勢。
  5. 可以適度穿戴藍色黑色,淺灰色等一些衣服。
  6. 可以佩戴金豬,老鼠,等一些吉祥物。黑色內衣也可以遏制太歲火氣。

五:八字喜土的2017年轉運竅門

  1. 八字喜土的這年小順,因為喜神臨太歲,多少都有進項,有好事。所以,這年需要遏制水氣,來維護火氣。
  2. 居家和辦公室喜紅色或者黃色的飾品,裝飾物來增助財運
  3. 可以使用假山,玉石,黃色水晶,都可以加強喜用神能量。事業有進步。
  4. 居家養狗的,也有幫助。可以擺放狗的玩具,羊的玩具,以及擺件飾品都可以。
  5. 可以適度穿戴黃色,紅色衣服,多暖色系衣服就可以。
  6. 可以佩戴佛,帶狗羊牛等吉祥掛件,配飾。

以上方式,都是些小的技巧或者小竅門,并非是絕對改變運氣,扭轉大運的方式。風水調運,利于心情,有助于在工作和事業上加強信心,讓自己更好的度過流年帶來的影響。大家有興趣的,可以考慮考慮。

文:濟源算命

所屬專題:《雞年行大運,好運中國年》(38篇)
2024年進入九紫離火運,未來二十年社會發展最火爆的12個風口
詳細
影響人一生的三個重要階段
詳細
春節貼揮春對聯有哪些講究
詳細
數位能量學——哪些手機尾號不適合男人用?
詳細
為何孝敬父母可以改善運勢
詳細
道教法師告誡你,這幾個陰氣重的地方千萬別去!
詳細
喜事臨門時有何預兆
詳細
布施改運法:一個簡單有效的佛學改運法門!
詳細
可助你開運旺姻緣的紅繩
詳細
哪些東西破了不丟掉容易破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