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手的氣色了解一個人的性格

3379閱  縮放:

一、雙手白皙之中略帶紅潤的人

雙手白皙之中略帶紅潤的人的性格是:

  1. 身體健康,性情開朗、樂觀,總顯得朝氣蓬勃,積極向上;在生意場上,這樣的人樂觀,進取心強,敢于開拓新的商機。
  2. 工作順利,事業一帆風順,無所障礙和憂慮,而且做生意多比較成功。

在商場與這樣的人打交道,應對策略是:

  1. 主動、熱情,真誠坦率,在交往中知之知心,在合作中實現雙贏。
  2. 積極相交,多來往,多合作,共同開拓商機。

二、雙手紅艷有光澤的人

雙手紅艷有光澤的人的性格是:

  1. 大多心急氣躁,是個天生的火藥筒。
  2. 大膽活潑,精力旺盛,好勝好斗。在商場上常常能夠見到他們矯健的身影,是生意場上的活躍分子。
  3. 有時不免顯得盲目沖動,缺乏理性、謹慎和實用性。進行投資時常常憑一時想法就開始干開了,但成功者不多。
  4. 做事往往只憑一時興趣,缺乏毅力和耐性,只有三分鐘熱度。經營一個項目往往興趣一過,可能就撒手不管聽之任之了。

在商業經營和管理中與這樣的人打交道,應注意:

  1. 做事手足要快,不可慢吞吞,不然,就要被他搶占商機或者失去他這位客戶。
  2. 在相處中小處也要注意,以免惹其火氣。
  3. 在營銷時注意激發他的興趣,但因為其盲目性和沖動性,合作投資時應該細心先做好調研,并且防其無耐心。

三、雙手蒼白、毫無血色的人

雙手蒼白、毫無血色的人的性格是:

  1. 身體較虛弱,有營養不良或貧血的傾向。在商界難得自己身體力行。
  2. 性格單調,沒有活力與干勁,缺乏進取爭勝的勇氣,在商界難有大的開拓。
  3. 待人大多冷淡,沒有精神,情緒既脆弱又不穩定,在商界朋友不多。
  4. 喜歡生活在夢幻中,喜歡孤獨,獨來獨往,是商界的“獨行俠”。

在生意場上與這樣的人打交道,應注意:

  1. 多鼓勵,多支援,真心真意做朋友。
  2. 對其冷淡待人平靜看之,交往照舊。
  3. 尊重其獨行的性格。

四、雙手白皙、但指根與手掌連線處結繭的人

這樣的人,如果身體健壯,他大多性格開朗,喜動不喜靜,運動中尤喜單雙桿、吊環之類。如果并不顯得很健康,則大多在消化系統中有一些問題,且性格懦弱,不喜歡活動,情緒較容易緊張。在商務活動中,與這樣的人打交道,前者應注意其運動的特性,后者應注意其懦弱的特性。

五、雙手泛黃的人

這種人的性格是:

  1. 做事不爽快,婆婆媽媽。在生意合作中嘮叨最多,甚至讓人難以接受。
  2. 是理想主義者,追求完美。
  3. 脾氣不穩定,時好時壞,且常無端變化,令人摸不著頭腦。
  4. 因為總不滿現實,時常變更經商方向,總抱怨生活枯燥單調,因此在經營上難有長久的堅持。
  5. 有心臟衰弱的傾向,身體不會很健康,不適合進行強體能的工作。

在商業活動中,與這樣的人打交道,應注意:

  1. 寬容他的拖拉與嘮叨,合作中只看重利潤,以賺錢為第一要務。
  2. 以完美和理想為共同話題,可以獲取他的共鳴與好感,最后使他成為你的顧客。
  3. 在人際交往中要提防其情緒、性格的變化和不穩定。
  4. 體諒其體弱,對其抱怨不予理睬。

六、雙手黯淡干枯無光的人

雙手黯淡干枯無光的人,大多消化器官不好,其性格是:

  1. 外強中干,陽奉陰違,表里不一,多是“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
  2. 對未來有十分完美的打算,但從沒想過要用行動來實現它。
  3. 做事前怕虎后怕狼的,無大成就。

這樣的人在商界一般也發展不大,主要是因為其行動力不強。與這樣的人打交道,應注意:

  1. 他們雖然理想很大,但多是一事無成的人,因此聽其言還要觀其行,在生意場遇到這樣的人打交道要慎重。
  2. 對他們的話語,應在行動中觀察真偽。
  3. 不可叫他去干有風險的事。營銷時多向他傳輸一些穩健可靠的資訊。

七、雙手掌心容易分泌汗液的人

這類人的性格是:

  1. 情感脆弱,經受不住打擊。在經營活動中常常一受挫折,就灰心喪氣。
  2. 內向,喜歡獨自靜處,而多不愿與不太相識的人交往。
  3. 大多敏感,易傷感,甚至帶一點神經質。
  4. 容易緊張,情愿逃避,也不愿去面對。

這樣的人在商界也難有很大的成就,生意往往做不大。與這樣的人打交道。應注意:

  1. 與之不熟,最好通過熟人介紹去認識和相交,這樣可以達到與他交往的目的。
  2. 進行營銷時,不要鋒芒太露或咄咄逼人,使其產生緊張、防備心態。
  3. 當其逃避某人和事時,不要強迫他們去面對,最好是聽任之。

八、雙手溫暖的人

此種人的性格是:

  1. 溫和熱情,對不可知的未來無過分的盼望,也無什么擔心或憂慮,天生就是個樂天派。
  2. 城府較深,因為不愿在人前流露出真心,因此沒有朋友,常常錯失機遇。甚至在愛情上也如此。

在經商活動中,與這樣的人打交道,應注意在溫和熱情的一面下,不要忽視其城府深厚的一面;面臨機遇時,應推動他們去捕捉。

九、雙手冰冷的人

雙手冰冷的人的性格是:

  1. 對待別人誠懇熱情,而且非常誠實,是所謂“手冷心腸熱”的人。這樣的人在商場上常常能夠獲取顧客的信任,在推銷自己的商品比較容易成功。
  2. 有虛榮心,愛面子,凡事要維持體面,講排場。因此在經商中有不顧實際情況片面追求大而全的傾向,常常在經營上受些挫折。
  3. 如果是負責人,喜歡擺十足的官祥和打官腔。

在商業活動中,與這樣的人打交道,應注意:

  1. 平等以待,以誠相往,不欺不騙,做到長期合作。
  2. 顧全其虛榮心和面子心,可以得到他們的訂單。
仲易說:掌中有這三種手紋的人事業有成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花錢不吝嗇
詳細
小指過三關,不愁吃喝穿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易有外遇
詳細
由婚姻線看婚姻好壞
詳細
手上有土星環的人有自殺傾向嗎?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為人奸詐心不正
詳細
手相感情線看哪些男人值得珍惜
詳細
掌中生有寶暈紋的人非富即貴
詳細
從手相健康線探知自身健康狀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