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男人拿煙的姿勢看其性格特征

3951閱  縮放:

一、用食指與中指指尖挾煙

這一類男人一般是較敏感的人,他們的特點是:

  1. 對于社會上的一起一伏,一靜一動,包括流行、潮流,都十分敏感,且能很快適應新的環境,較前衛,開朗樂觀,并能及時享受生活。在商界是從事時尚行業的一族,或者比較成功。
  2. 大多有一個溫暖的家,且安排得并井有條。
  3. 向往未來,不會特別懷舊。但又略帶神經質。
  4. 對高于自己的人充滿妒嫉,且易記仇。在商界喜歡與比自己強的人競爭。

二、香煙夾在食指中指中間,其余手指略分開

這類男人保守消極,心中有所向往,卻受制于傳統道德準則的制約,很難隨心所欲,有時甚至眼睜睜地看著自己喜歡的事物,或者機遇在眼前流逝。這一類生意人過分消極怯懦,因此常遭失敗,生性善良,但一生碌碌無為。

三、香煙夾在食指、中指達手掌處

這類男人的特點是:

  1. 不善與人交際,在人群中比較沉默,但心中卻有大的夢想與宏偉計劃。
  2. 個性變化多端,令人匪夷所思。
  3. 有著無窮的精力與冒險精神,在遭到挫折后,會繼續生出另一個希望,有頑強的生命力。
  4. 雖不善辭令,卻能熱情助人。在商界多以老實忠厚的面貌出現,并且多得到人們的信任。

四、食指中指挾煙,拇指挺直,還不時地輕按下顎

這類男人的特點是:

  1. 心情開朗,性情樂觀,對生活充滿了信心,相信一分收獲,就要花一分辛勞。
  2. 工作踏實勤勉,力爭上游。
  3. 大多具有男子漢氣概,做事果斷,勇于擔負責任,是值得信賴的生意人。
  4. 事業、愛情上,都十分積極進取。多受女性青睞或崇拜,但總采取冷漠的態度,拒人于千里之外。一旦找到自己心中的女子時,絕不懈怠,馬上進行熱烈的追求,有時還會采取意外的行動。

五、拇指與食指挾煙,掌心向外

這種人的特點是:

  1. 天生就善于交際,喜歡熱鬧,在熱鬧的場面之中如魚得水。
  2. 樂于助人,不管有誰請辦事,都一口答應,從不推拖。
  3. 對于愛情,相信“一見鐘情”,而對于一見鐘情的女性,如果最后不能在一起,也會永不忘懷。

六、用拇指與食指挾煙,掌心向內

這種男人的特點是:

  1. 有自知之明,知道哪些地方做得不好,哪些地方值得發揚。
  2. 非常重視自身的發展,是勤勉r作的典型。因為努力,在商場大多有較好的收獲。
  3. 安分守己,而在自己所從事的事業范圍內,力求創造與突破,但不作非分之想。
  4. 從外表來看,其十分不惹眼,甚至給人不值得信任的印象,但由于他重視本身,再加上腳踏實地的努力,到時候定會嶄露頭角,并形成鶴立雞群之勢,是大器晚成型的人物。
有這5種手相的人婚姻不理想,容易離婚!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易患生殖系統疾病
詳細
手相看啥樣女人中年以后桃花運旺
詳細
手心出現這3個字,早晚必富貴!
詳細
金星丘飽滿的人,金錢運旺盛
詳細
手指所暗藏的乾坤之大拇指
詳細
手相命運線看事業好壞
詳細
手相掌紋看你近期運勢有何變動
詳細
11個與財運有關的手相知識
詳細
手掌智慧線隱藏的六大奧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