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玩曖昧的九類女命

3826閱  縮放:

何為曖昧?曖昧是男女之間在情感上態度含糊、不明朗的關系,是一種很特別的男女朋友關系,介于友情與愛情之間。曖昧的表現形式多種多樣,主要是通過語言、動作等表現出來。那么,曖昧在八字命格中是什么樣的表現形式,什么樣的女孩喜歡玩曖昧呢?

方舟周易在周易預測的實際應用中經研究總結,發現喜歡玩曖昧的美女的八字命格大致可分為九類:

一、傷官合殺:包括食神合官,均為美女用言、聲、色、行等與心中有感覺之男子相互挑逗之象,這是八字命格是最為形象有曖昧之象。如,坤造,癸(官)亥、戊(傷)午、丁(日)亥、辛(財)丑。

二、左右逢官:官為男友、老公、情人、曖昧物件等。故,此為身為美女的日主左右逢源、無所適從、也是二者兼顧的曖昧之象。如,坤造,癸(官)卯、癸(官)亥、丙(日)寅、癸(官)巳。

三、官殺混雜:官為正夫,殺為偏夫。官殺混雜的美女,多為被動的或者不是出于由衷的與男子曖昧。如,坤造,戊(殺)子、己(官)未、壬(日)寅、戊(殺)申。

四、財星太旺:財星太旺的美女,往往會有些自作多情,故,她曖昧的男子往往會同時有幾個。如,坤造,庚(財)申、庚(財)辰、丙(日)子、庚(財)寅。

五、日坐傷官:日坐傷官的女命,容易潛意識中不把自己的男友或老公放在眼里,從心態上決定了她易與其他男子眉來眼去、打情罵俏而產生曖昧。如,坤造,庚申、壬午、辛(日)亥、癸巳,辛亥日,亥中壬水即日主辛金之傷官。

六、坐官透殺:坐官透殺的女命,類似于官殺混雜。而這種命格是一種家中有男友或老公,而在外面易與其他男子有曖昧的象。如,坤造,甲(印)子、丙(劫)寅、丁(日)亥、癸(殺)卯。

七、命局合多:其實,合多的命局,本來處理事情就不太果斷,有些拖泥帶水,尤其是在情感方面,特別是女性,就更是如此了。這樣,有意無意之中就讓對她有意的男子產生一種期待,于是就產生了曖昧。如,坤造,戊午、癸亥、丁亥、壬寅,此命局中有戊癸合、丁壬合、寅亥合以及午亥暗合。

八、命局火旺:命主火過旺的女命,一般欲火較重,比較渴求情感之水的澆灌、滋潤,以達到心理和生理的平衡,故曖昧之事恐怕在所難免。如,坤造,戊午、丁巳、丁亥、己酉,日主丁火生在孟夏,命局中火四重,占五行總數的百分之五十之多。

九、水旺生木:水旺生木的女人往往不僅貌美如仙,而且溫柔可人,所謂柔情似水也,更是嫵媚多情,故極易發生曖昧之事。如,坤造,甲子、壬申、庚子、己卯,此造明顯為水旺生木之局。

文:方舟周易

八字看你是否天生癡情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海中金
詳細
婚姻不順,從生辰八字中怎么看?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炒股必定破大財
詳細
出生時的天氣也會影響你的命運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男女與子女緣份淺薄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沙中土
詳細
八字中非富即貴之“祿元互換”格局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發生交通意外
詳細
八字看你會遇到桃花劫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