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總是倒貼的女人命格

3845閱  縮放:

都說戀愛當中的女人智商為零,確實這句話說的沒錯,很多女人一旦進入到一段戀情當中,就非常容易飛蛾撲火,甚至還會喜歡倒貼。有的時候,男人就會抓住女人的弱點,在愛情當中一味的索取,甚至認為這是理所當然。所以這類喜歡倒貼的八字女,通常都不會得到真正的愛情,反而讓自己成為別人利用的籌碼,婚姻也不會幸福。

1、天乙坐同生祿馬之鄉

這類女命主通常在愛情當中都是非常愿意堅持,八字中天乙,其神是最尊貴,一切兇煞可以隱蔽。然而這類女人正是因為對于愛情的態度太過執著,天乙又為用神,所以看似愛情的路非常順利,但是卻因為自己非常愿意付出,總是怕對方不開心,導致男人抓住了她的弱點。其實這類命主非常的溫和,而且心靈聰慧,可是正是因為自己這樣的缺點,在愛情當中很容易迷失自己。

2、重亡劫并逢刃

八字當中亡神可以說是臨官旺地,所以這里命主通常都能遇到非常甜美的愛情,但是因為自己的性格非常的剛烈,在愛情當中比較沖動易犯錯誤,就成為了愛招惹是非的人。因為經常會發生緋聞,或者是在人事方面有一些變動,總是能夠讓自己身處是非。所以在愛情當中既怕失去,同時害怕對方討厭自己,所以就不斷的進行倒貼,希望能夠留住一段愛情。

3、正官一位

通常這類女命主在生活當中對于愛情可以說是忠貞不二,一旦開始一段愛情,絕對是能夠付出自己的所有,而且也不管是非對錯,認為只要是自己選擇的,就一定要堅持到底。所以正是因為這樣的心態,就會讓自己在愛情當中付出所有,所以就非常喜歡通過倒貼的方式,希望能夠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在乎。她們總是認為這樣的方法是善待愛情,其實殊不知這種方法讓男人變得太過驕縱。

女人八字當中的夫星多位,情感關系肯定就會出現混亂。如果八字官星清透,自然感情關系就會清清白白順順利利。以上這幾類女命主在愛情當中雖然都是比較喜歡付出,而且愿意善待愛情,但是正是因為自己的陰陽五行和八字的關系,導致自己的愛情磁場當中容易喜歡倒貼,這就會讓自己失去了被愛的資格,別讓自己在愛情當中迷失了自己。

文:張鑫龍

八字格局中的一氣專旺格——稼穡格
詳細
可成為人中之龍的八字格局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一生何時運勢最佳
詳細
詳解八字十二長生——臨官
詳細
哪些人命中帶金桃花,最容易進入豪門
詳細
八字看婚姻——什么樣的男人怕老婆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不適合嫁豪門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最受財神的青睞
詳細
八字看婚姻中的善緣和孽緣
詳細
算命師不愿講的算命口訣,一語驚醒無數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