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指關節形狀看一個人的性格

9535閱  縮放:

從手指關節也可以分析人的各種性格特征。有些人的手指關節極為發達,仿佛樹木的節狀。而有些人的手指平滑,甚至看不到關節。關節凸出的手指中,又分為兩個關節特別醒目或只有一個關節凸出兩種情況。

  1. 關節凸出是哲學派類型的人的手所呈現的明顯特征。靠近指甲的第一指節關節凸出表示其人有自制心,不論是理論或行動有自己的觀念。而對宗教或學問、藝術不會毫無確信就聽信他人之說。當然,這種人有時愛打抱不平又具猜疑心。經常追求理想,然而常有徒勞無功之舉。
  2. 第二指節處的關節是表示物質層面。手掌具有彈力而柔軟的人,喜歡井然有序的感覺;而手掌顯得厚實有力的人,任何事都喜歡自己來整理,否則不舒坦。
  3. 手指上兩個關節都凸出的人,性格極為嚴謹,喜歡井然有序的事物,具有追求科學化的傾向。第二指節關節發達的人,是表示對物質上的要求或利己的關心,商人或觀念投機的人常見這種手指。
  4. 手指看不出關節而圓滑的人,很容易受靈感或行動支配。和前述的根據知識、區別、分析而行動不同,往往受感情或夢幻般的直覺左右。
  5. 不論手的形狀如何,手指滑溜的人給人第一印象總是品行端正、善惡分明,但是,交往一段時間之后會漸漸明白不可妄下斷論。
  6. 而手指根部發達的關節被稱為“家事的關節”。常見這種關節的是有點啰嗦的太太們的手,這些太太們一個人在家時顯得坐立不安,如果不把家里打點整潔總覺得難以釋懷,因而有如此的稱呼。
  7. 顯得瘦骨嶙峋的關節其特性是控制狂熱,而靠近食指指甲的關節特別凸出的人,似乎對宗教有極深的信仰。
感情多挫折的手相特征
詳細
聚財手相應該怎么看
詳細
掌中有金花印紋的人事業成功,生活富貴
詳細
小拇指長短看性格
詳細
大拇指出現這幾種紋路的人一生多福,富貴無憂!
詳細
手相五指看啥樣的人易有富貴生活
詳細
手相解讀你的愛情運
詳細
巨富之人都有哪些手相特征?
詳細
手相看你會成為剩男剩女嗎
詳細
手上這三處有肉,這輩子賺錢少不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