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導致婆媳不和的家居風水

8620閱  縮放:

婆媳不和的家居風水

婆媳不合是傳統舊式家庭一直難以解決的問題。固然時代在變,但婆媳不合的原因卻有增無減。成長環境、雙方背景、思想、親友、生活等等之差距,皆會造成彼此的隔閡。假如再加上風水又出現了問題,會加劇婆媳間的不和。要留意下列一些情況,皆會因風水不利而引發婆媳爭執。

一、 廁所門正沖餐桌,且廁所內馬桶直沖門外。此種狀況必須改門,或在二者之間置屏風阻擋。

二、 廚房和廁所只一臂之隔,而二扇門又比鄰而立。化解:宜改門。若施行有困難,則在二扇門上皆掛上緞帶花來化解。

三、 婆婆媳婦居住在不同樓層。通常廁所之下做臥房、書房、客廳皆非所宜,是不良的風水。

四、 廁所門正沖婆婆房間之房門,且廁所內馬桶直沖門。治本之道為改門向,或者婆婆的房間內另做玄關來阻隔,亦可轉化。

社會形態的轉變,婆媳之間最佳的情況是盡可能地保持互動關系,而不一定要住在一起。可利用假日周末團圓,即可保持各自的生活空間,又能增進彼此融洽。
 

可以讓事業順風順水的吉祥物——船舵
詳細
“五鬼偷金”屋宅應該怎樣化解?
詳細
什么樣的風水容易出不孝子女
詳細
什么樣的家居風水易招災致病
詳細
會為你帶來霉運的家居風水
詳細
廚房水管安裝風水禁忌,裝錯了毀財運健康!
詳細
招財利學業的富貴竹
詳細
臥室床尾正對這些東西,健康、財運皆受損!
詳細
風水看你為何總是與好運擦肩而過
詳細
家居風水布局不當會招來陰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