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家居旺財風水,做到了財運不旺都難!

7913閱  縮放:

2017年,一個嶄新的開始。在新的一年里,我們都會許下自己的美好夙愿,相信有好財運是每個人都向往的。然而,現實往往并不像我們想象中的豐滿,有些朋友用盡全身的力氣也沒有獲得想要的財富,所以有句話叫做“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或許就是欠缺那三分的運氣。

在中國流傳已久的風水似乎就是因為人們對生活有過多的期許才會流傳至今,家居風水更是跟人的生活有著緊密的聯系,掌握一些風水對我們來說也是有利而無害的,但如果使用不當,還會導致破財嗎,那么家居生活中哪些東西能讓我們有好的財運風水呢?看風水、占卜、運勢,擺脫厄運困境,讓家庭和睦、事業順利發大財!

山主人丁水主財

如果家中的大門開在“向“上,表示房屋的財運風水本身就很多。借助這個有利的機會,在門的旁邊擺放風水魚,有助于催財旺運。注意魚缸里不能空,不然不利于財運流動。

鞋柜的擺放

現在很多人家中都有玄關,為了不浪費空間,玄關多和鞋柜聯系在一起,這樣對家居生活來講也比較便捷。“這樣本身在風水上沒有壞處,但要注意鞋子的擺放要鞋頭朝內,不然鞋子在外沾惹的穢氣在家居主人開啟鞋柜的一瞬間都會散發出來,影響財運。如果是用翻斗鞋柜的家庭,鞋頭要向上,寓意著節節高升。

開門見喜

中國有很多吉利的詞匯都與門聯系在一起,比如“開門大吉”“開門紅”,可見門在旺財風水中的重要地位。門在家中的旺向上,能夠裝扮些喜慶的懂喜,可也讓人心情舒暢,福壽安康。

旺山旺向

有句俗話叫做“旺山人丁旺,旺向財源廣。”這也是家居風水中很重要的一點。正所謂吸天地之凈化,日月之光輝。旺山的方位在裝修或者布置擺件的時候要注意大氣、莊重,才能旺財運。旺向的朝向如果對著門是招財的好風水。

擋煞辟邪擺件

每個房屋都會存在這樣或那樣的小瑕疵,不如有的房子大門與臥室門正對,可以在大門的地毯下面放置五帝錢,有助于化煞;在家中有橫梁的地方,可以懸掛風水葫蘆化解。這些擋煞辟邪的擺件也都是有其講究的,擺放的位置不對,可能適得其反。

房屋要聚人氣

房屋是陽宅,如果家庭成員比較少,房子又過大,無法居住人氣,房子就會變得陰氣重,在風水上是不利的。可以時常與朋友在家中搞個小聚會,旺下人氣,財運也會跟著提升或者房屋布置要盡量合理緊湊些,不要太空。

從四合院看古人的家居風水布局
詳細
如何利用“八門開運法”調整家居風水
詳細
買房租房各有風水講究
詳細
在家中擺放照片有哪些風水講究
詳細
如何預防和化解命中的桃花劫
詳細
這12種家居布局會讓你運勢越來越旺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剪刀煞
詳細
電視背景墻巧裝潢既旺財運又旺桃花
詳細
可化煞消災的風水法器——“安忍水”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聲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