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愛的力量,你會無往不利

縮放:

愛是忘我的,單憑這一點,就可以讓愛具有不可思議的力量。人通過努力,來改變環境和周遭的事物,相對來說是容易的,只要堅持,并用對方法,見效會很快。不過,要改變一個人,就會相當的困難,不管怎么努力,用怎么樣的方法,沒有信任和愛,是很難發生改變的。

相愛中的人,很容易為對方改變。我們隨時敞開自己的心,隨時準備著去改變自己,表現得讓對方更喜歡自己一些,這個時候是一個人最難得的成長時刻,特別是他/她遇到了一個成熟的伴侶。

在追求中的男女,特別是感情還沒有進入穩定的伴侶,正是相互吸引的時期,往往會產生巨大的愛慕的力量,會讓人產生忘我,這個時期是一個人成長的快速期,會完全的接納對方的各種能量,不管是負面的還是正面的,所以,這個時期最易改變。特別是一個男生追求一個女生的時候,我們需要延長這個時期,并盡量發揮出這個作用來。除了累世都是夫妻緣分的兩人,不太需要磨合外,大部分有婚緣的伴侶,多半都是出于發心要在一起,而沒有實際長久生活,很需要個性的相互磨合,因此,在這種愛慕和追求發生時,是一個需要相互了解,除了思想、看法外,還要了解生活的習性,在慢慢的生活中,相互了解,并在點滴生活中,讓對方去除一些生活不良習性,改變一些不容易融洽的思想等等,相互變得更加和諧時,才是可以答應對方的時候。因為一旦答應了對方的追求,對方就很容易把思想從對方身上移開,個性就會越來越封閉,不容易改變了。所以,在相互選擇物件時,一定要經過一個磨合期后,在答應對方生活在一起,切記。

不過,除了男女之愛,友愛也是容易改變對方的,當相處中,我們非常信任對方,那么,我們的言論就容易影響別人。另外,作為一個師父,也是很需要學生對其信任和愛,這個是相互的,在七政四余學習和靈修中,人必須去除內在的雜質,需要有足夠的信任和愛,那么,善知識就會常在我們左右,當我們突然有疑惑時,隨手翻開的書本都可以讓我們立馬看到答案,或者,一個簡單的討論或思索就突然會迸發靈感,這同樣是信任和愛的力量。

在愛中改變,很需要善根和福德,我們很容易敞開而為別人改變自己,如果遇人不淑,遇到損友、沒有良師,會傷害到自己的感情、對人愈加不信任、影響人生的發展;同樣,遇到一個成熟的伴侶,就很容易幸福,遇到一位益友,就能夠互助成長、遇到一位明師,也會破除自身的無明,不過,前提是你得真的愛上他們。

文:生命之歌

日常生活中的旺運小妙招
詳細
為何改變命運要從“心”入手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夏至
詳細
窮折騰,折騰窮
詳細
會使你運氣變差的不良生活陋習
詳細
這五種行為是你走霉運的前兆,有的話要趕快糾正!
詳細
你知道自己的文昌貴人是誰嗎?
詳細
如何改善餐廳風水
詳細
立秋之后哪些人運勢波動大
詳細
風水布局助你找到家中的財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