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酉雞年臨近,做哪些事情會交好運?

3320閱  縮放:

馬上臨近過年了,大家都想在新的一年里能有一個好的運勢,做生意能賺錢,單身汪們也希望新的一年能夠擺脫單身的魔咒。那么2017丁酉雞年馬上就要來到了,我們做哪些事情可以交好運,讓我們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在家中擺放鮮花或植物

2107年春節馬上要來臨,在新春佳節之際,大家都會將自己的家布置一番,讓家里有一些新的喜氣的顏色,也預示新的一年大吉大利。如果是過去一年運勢比較低迷的人,在今年的春節期間,可以在家里擺放一些桃花,能夠提升你的人緣運勢和桃花運,如果還在單身的話,可以幫助你早日脫離單身俱樂部。

另外金橘也是一種象征吉祥如意的好植物,在家中客廳的中央或者是正東方,擺放一盆金橘,會催旺你未來一年的事業運勢,尤其是做生意的人,會讓你財運連連。如果喜歡綠色的植物,那就養一些發財樹,發財樹就不用多說了,一聽這名字,就夠你滿心歡喜的了,但是方位一定要準確哦,一定要在家里的正東方擺放哦。

二、除夕之夜旺財運

要想在2017年里有好的運勢,在大年三十除夕夜的時候,記得一定要讓自己的房間燈火通明,然后再用手電筒在家里的床底下,或者是屋子里面的死角和陰暗的地方都照一下,這會讓你在雞年里財物沒有虛耗和浪費的現象。然后在你自己睡的床底下,放一個紅紙包,紅紙包里放8張百元鈔票,床不動,你的床底下的錢也不要動 ,這象征一家子的根基,根基穩定了,你的收入也才會風生水起。

三、放生祈福好運常伴

過年之前挑選一個好日子,去江河湖海的地方都看看,是不是有漁民啊或者是垂釣的人,從他們的手里買一些他們打上來的魚,然后再放生回去,這么做會讓你未來一年的事業和工作非常的順利,愛情運勢提升的可能會慢一點,但是事業上面的運勢當年就會有很好的成效,但是放生的時候要虔誠一點,不要抱著要得到回報的心態。

文: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雞年行大運,好運中國年》(38篇)
孩子在文昌位學習可提高成績
詳細
財神在風水布局中的擺設方法
詳細
哪些現象代表旺運到來
詳細
風水布局助你找到家中的財位
詳細
數位能量學——哪些手機尾號不適合男人用?
詳細
怎樣利用顏色催旺老公運勢
詳細
運氣好時應該多做哪些事?
詳細
客廳風水12招助你增強運勢
詳細
怎樣增強自己的好人緣
詳細
計時方式預知運勢好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