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2017年行好運的六大風水密法

縮放:

很快就要進入農曆丁酉年了,在這一年里,每個人如何根據大運、流年、生肖、理想去布局調整自己身邊的風水(住房風水和辦公室風水),使自己夢想能順利實現,這里虎嘯谷應大師揭示六大秘法:

一,守好太歲2017年太歲是丁酉,酉在風水學中是正西方位。守好太歲、就是要讓每一個人身邊的風水助力你實現夢想。酉是兌卦、居主人居房和辦公室正西方位、這個位置一定要見水(包括草蘋、湖水、河流、道路)、千萬不能是高山、高樓大廈。西方見水為太歲助力、西方見砂為太歲損力。

二,聚能大運!目前世界仍然在艮八大運之中、東北方位艮宮、有水來潮、最佳,東北見砂見山為大運損力。

三,關注令神!2017年是一白當令入中宮,各位朋友要特別注重坎宮正北方風水、一是干凈明亮、切忌漏陷損缺!二是要實、見砂為妙、切忌反弓水來潮!三是北邊有門窗的可以用花草樹林來增強自己的財富運和事業運。

四,做實生肖!每個人身邊周圍有風水中的二十四山、你的生肖屬相就在身邊某一方位里,自己生肖:切忌坐在缺角線上、切忌坐在廚房火爐上,切忌坐在衛生間馬桶上,切忌坐落在門窗拉極物體上。自己生肖只要不犯上述四忌、陽宅風水就可以助你成功了。

五,巧布命宮!每個人根據出生年及性別,都可以知道自己的命宮卦(也叫東四命和西四命),命宮卦方位及生氣、廷年、天乙位置一定要按照要求布置好、砂水對稱、生助有情,這樣命宮才能取到生助主人的功效。

六,護好用神!用神就是你的追求目標、你求官就要護好乾宮、求財就要護好艮宮、求子就要護好震宮,求女就要護好兌宮、求學求名就要護好巽宮。護好就是讓身邊此宮位有力(砂水布置得當),有情。

文:虎嘯谷應

所屬專題:《雞年行大運,好運中國年》(38篇)
詳解二十四節氣——立秋
詳細
鞋子也有風水
詳細
當你被別人欺侮時怎么辦?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春分
詳細
教你如何戰勝敗運走出困難
詳細
原來這么做,孩子的福報才會越來越大!
詳細
揭秘人生“犯小人”的風水化解方法
詳細
左青龍右白虎:一招教你學會風水中的“四靈山訣”
詳細
佩戴佛珠手鏈的講究
詳細
五行衣飾風水助你事業有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