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2017年什么樣的風水最旺你

縮放:

有一些朋友來問我,說,能不能寫一篇2017年哪些風水最旺哪些人的文章。比如,哪些風水最旺做生意的朋友的、哪些風水最利懷孕的、哪些風水最旺桃花的、哪些風水最利健康等等的。其實,這些肯定是可以的。因為凡事都有其規律,八卦也都有其相應的象、對應的事,所以,是能總結出來的。根據2017年風水九星的運轉規律來看,2017年中哪些風水最旺你呢?

(一)正東方位或方向,最旺做生意,大旺財

對于做生意的朋友來說,想在2017年最旺財運、求財成功、財富上有大的突破,必須重點把握住正東這一個方位或方向。因為在2017年里面,八白吉星到震宮,是正東方位,而八白星具有催財的效果、旺財的作用。因此,在2017年里面,想發財、旺財的朋友,一定要運用好這個方位。怎么運用呢?比如家里的大門朝東,可以在門口掛一對燈籠,通過火生土,助旺這個財星的力量;比如臥室在正東的,睡覺時腳沖北,通過水來生木,也能加強這個宮位本身的作用。又比如正東有水,水生木,同樣是有很好的旺財效果的。又或者是正東有陽臺、是廚房等,在2017年都能旺財,都大旺做生意的朋友。所以,你想在2017年旺財,正東方位一定不要錯過。

(二)東南與正南方位,大旺桃花、利姻緣

而如果你在2017年是想重點旺桃花、求姻緣的,則有兩個方位可以重點運用。其一,就是東南方位,東南方位,今年九紫生氣星到,大家不要少看這顆九紫吉星,它的作用不亞于八白星,同樣很吉利、作用大。只不過,九紫星更多的作用是偏向于未來生氣之星。因此,是有很好的旺桃花、利姻緣的作用的。例如大門朝東南、臥室朝東南、陽臺在東南、或是睡覺腳朝東南、辦公時面朝東南,在2017年都有旺桃花的作用。其二,就是正南方位,正南方位在2017年是一個煞氣很重的方位,但煞氣重,不代表它就一無是處,因為2017年是丁酉流年,酉的桃花在午,午方正好就是正南方位,因此,2017年另外一個最旺桃花的方位,其實就是正南方位。比如門朝正南、臥室在正南、陽臺在正南、通道在正南、窗在正南等等,在2017年都有大旺桃花、利姻緣的作用。兩者最大的區別是,東南方位煞氣不重,隨時可以動,而正南方位在2017年屬于煞氣重,因此,必須在春節前就要調整完畢,這是有要求的。

(三)東南方位與西北方位,大利懷孕、添人口、健康

有計劃在2017年懷孕、準備增添人口的朋友,在2017年里面,則應該重點把握好東南與西北這兩個方位。首先,東南方位在2017年里面,如上面說的一樣,是得九紫吉星到,九紫本身就代表生氣之機、代表生長、有孕育之機的含義。再加上,九紫星到后,和巽宮的木,形成真正意義上的四九為友、木火通明,這是有明顯的催丁、利懷孕、增添人口的資訊的。比如臥室在東南方位、或門朝東南、或灶在東南、或洗手間在東南等等,都有此應象。另外一個方位,就是西北方位,西北方位在2017年同樣是一個煞氣重的方位,但是,煞氣重,不代表就沒有作用,因為在2017年里面,二黑病符星到西北,五行屬土,與西北的五行屬金,形成土金相生,是為生入,生入為印,所以,西北方位在2017年是有利懷孕的作用的。比如臥室在西北,西北有陽臺等等,都有這些作用。此外,東南方位,在2017年里面也是很利健康的。西北方位雖然病符星到,但只要布局合理,同樣,還是有利健康的。

(四)正北方位,大利升職、工作、貴人

對于在單位、在公司、在企業的朋友來說,工作順不順利、事業上機會多不多、貴人幫助是否得力、能不能升職、提職,是很實在的一個問題。在2017年里面,對于這些朋友來說,最有利的一個方位便是正北,這個方位,因為代表權力、職權、貴人的六白星到坎宮,形成一六同宗、金白水清,也是金生水,為之生入,必定大利工作、易提職、升職等等。因此,想在2017年工作上有一番作為的朋友,除了必要的努力之外,可以重點運用好這個正北的方位。比如家里大門朝北、臥室在正北、辦公室朝正北、辦公時面朝北、睡覺時腳朝北、正北有水等等,在2017年都會大利工作、容易遇上一些好的工作機會等等。

(五)東南與東北、正北方位,大利讀書、考試、文昌

想在2017年重點旺文昌、想在這一年升學、考試上更加出色的朋友,除了不斷刻苦、努力學習之外,在風水上有哪些有利的方位可以借助呢?根據九星的規律,就是東南與東北方位。首先,東南方位來說,如上面說的,是九紫星到,形成木火通明,很多人以為只有文昌、文曲星才利讀書考試,其實不是的,木火通明的組合也是很利讀書考試的,因此,臥室在東南、書臺在東南、東南有陽臺、有窗的,在2017年大旺文昌、考試。同時,因為東北方是四綠文曲星到,所以,這個方位在2017年也同樣是大利學業、考試、進修的。再者,正北方位,因為六白星到,形成金白水清,一樣是大利考試、文昌,所以,在2017年里面,旺文昌、考試的方位是比較多選擇的。

(六)西南方位,大利一些從事娛樂、藝術、創作、自由職業的朋友

因為在2017年里面,破軍星到西南坤宮的緣故,形成土金相生,是土往外生,是生出,如同食神、傷官,因此,在2017年里面,西南這個方位也并不是一無是處的。對于那種從事娛樂、藝術、創作的朋友來說,這個位置在2017年里面是十分的有利的,能帶來名氣、靈感或一些好的作品、財運等等,因此,也是值得重點把握的。

有很多人問過我風水是什么?正如我師父說的,遇風則藏、逢水則止,是為風水。那為什么風要藏、水要止呢?這再深入下去,就是涉及到氣了,氣分強弱、分旺衰、分陰陽、分時機,這正是風水里面的大秘密,沒有師承,是不可能知道的。

文:震乾

所屬專題:《雞年行大運,好運中國年》(38篇)
現代生活居所的禁忌
詳細
佩戴佛珠手鏈的講究
詳細
給家庭帶來霉運的8種浴室風水
詳細
預示你將破財倒霉的不祥之兆
詳細
春節貼揮春對聯有哪些講究
詳細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開運飾品
詳細
怎樣透過別人認識自己
詳細
開運術教你怎樣避免血光之災
詳細
生活中哪些行為可以改變你的運程
詳細
怎樣成為一個有福氣的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