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年辭舊迎新,教你五招轉運旺運妙法

縮放:

距離春節已不足二十天,年關將至,想讓自己的事業財運在新的一年都能變得紅紅火火,可以從家居風水的角度上來改善。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都有哪五種風水妙招。

一:生旺財位轉運

家里的財位一定要保持整潔干凈,光線要充足,這樣才能讓家里的財源滾滾而來。而且也可以在財位擺放財旺財的吉祥物,或者擺放旺財的風水植物,都能有效提升財位風水。

二:換沙發巾轉運

沙發巾可以根據季節的變化而改變顏色,選擇和季節相符的顏色,有利于轉運。比如說年底寒冬臘月可以搭配暖色調的沙發巾,讓家里顯得沒那么清冷。也可以據自己的五行來選擇顏色。比如說你是“陰命火相人”,那么顏色喜:綠、碧、紅、紫,就可以按這些顏色去做選擇,如此一來不但能增添生氣,還能為家人帶來好的運勢。

三:給床品換膚轉運

鮮艷的顏色容易提升氣場,所以年底可以選擇一些粉色或者紅色的床品,不但讓人感覺熱情奔放,而且還能起到改善運勢的效果,特別是對于感情運勢。同時也對財運和事業方面紅紅火火。

四:給窗簾換色轉運

冷色調的窗簾在年底不免會給人一種寒冷的感覺,所以臨近年末可以換一些暖色調的窗簾,給家居風水增添溫暖之氣,讓家里更加溫暖。不過窗簾的顏色最好是淺色的,冬天是屬水,可以在屬水的冬季換上綠色窗簾,不僅能增添生氣,為家里新增祥和,更是有助于五行的平衡。

五:家居要整潔可轉運

因為年底天氣寒冷,人也會產生惰性,許多人懶得收拾和整理家庭,時間一長家里總是亂糟糟,像個垃圾堆,甚至散發著一些不好的味道。這樣會影響整個家庭的運勢和財運,所以家里一定要時刻保持干凈整潔,才有利于提升運勢。

文:香港七星堂

所屬專題:《雞年行大運,好運中國年》(38篇)
五種提升財運的好方法
詳細
如何“知命而為”成就自身價值
詳細
一個人走衰運時,最忌諱做的和最該做的事,建議收藏!
詳細
預示你將咸魚翻身,運勢上升的生活征兆
詳細
中秋佳節如何為自己祈福
詳細
人有多少德就有多少福
詳細
需要注意的屋宅風水
詳細
據說很靈驗!民間流傳的九種聚財方法
詳細
怎樣讓好運時常光顧你
詳細
教你怎樣識別和提防身邊的小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