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體這些部位長痣,容易給老公戴綠帽

9523閱  縮放:

我們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世上總有許多壞男人,不是有首歌還唱“十個男人,九個壞”嗎?但目前看來,其實壞女人并不比壞男人少,女人戲耍男人的例子也是比比皆是,很多女人把自己隱藏的很好,一般人無法得知她是好是壞,但是我們可以通過她的面相去判斷這個女人是否是風流,下面就一起來看看什么面相的女人最風流吧。

一、奸門上有

奸門是處于眼尾位置,也就是我們說的太陽穴位置,這個地方從面相的角度來說屬于夫妻宮,如此在這個位置長有痣的話,則表示此女人一定是個風流,并且喜歡招蜂引蝶的女人,她們大多都是屬于多情無度的類型,如果是左邊長有痣的話,那更換男人的頻率更是加快。

二、肚臍上有痣

這個地方長痣那必定是屬于風流型的了,其實這顆芝是桃花運非常好的標志,桃花來了擋都擋不住的類型,身邊少不了一群男人圍著轉,但是如果女人稍不控制一下,就很容易陷入情網,與多個男人牽扯不清。

三、眼袋上有痣

如果一個女人在眼袋上長有淚痣,則表示此女人在男人的眼中是屬于溫柔的女人,很受男人青睞,不少男人都會主動上前搭訕,時間久了,這類女人就會越來越依賴這種感覺,自然自己就會陷入其中了,屬于風流型女人。

四、法令紋上有痣

這類女人注定很風流,因為她們的性格天生就豪放,在追求情欲方面屬于非常主動和大膽的類型,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男人誓不罷休,自然什么風流的事情都做得出來。

五、額頭上長痣

給人的表面感覺都是十分淑女的,其實不然,她們的性格非常慢熱,在私底下,其實是個非常風流,情愛方面非常主動的類型。

六、魚尾紋下長痣

她們抓住的男人幾乎沒人能夠逃脫,她們習慣在不經意將表達自己的愛意,讓男人為她神魂顛倒,最后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七、嘴角上方長痣

這類女人最喜歡向自己喜歡的男人拋媚眼,博得男人的歡心,但是這顆痣也會給她們帶來不少的人氣,很適合進攻娛樂圈。

文:靈機文化

眉尾長痣的人感情不順,易破財
詳細
惡痣臨身怎樣化解
詳細
身體哪些部位長痣最好點掉
詳細
仲易說:臉上這幾個部位長痣的人最適合去外地發展
詳細
子女宮長痣的人命運會怎樣?
詳細
鼻準頭長痣的人財運旺
詳細
男人這些部位長痣,將會好運連連
詳細
女人臉上哪些部位長痣結婚之后為家庭帶來好運
詳細
長在這些地方的痣是財富進口,千萬不要點掉!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有痣能發大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