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你遇到什么難解的事了嗎?

9752閱  當前頁: 1/6  縮放:

有的時候,面對同一件事情,兩個人的意見好像是都有道理,這時往往容易發生爭執,難免會產生矛盾和嫌隙,所以遇事多為對方考慮才是最重要的。難得的是當事人保留著對事不對人的態度,不在乎自己的某些利益,使事情可以獲得良好的發展。最近你遇到了什么難解的事了嗎?這件事情你有錯嗎?快來占卜一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六

你最近遭遇到了感情上的失敗。這個人帶給你的所有美好,你都很知足,現在回憶起也忍不住要嘆息。你一度為了自己的物質優勢而驕傲,也以為自己會跟對方走下去。只是,到分手之時你才發現,你錯了,你沒有付出太多時間和精力去維系你看重的感情,這就是一次愛情的失敗教訓,并且你已經學會了如何去珍惜今后的緣分。

B、寶劍侍從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你雖然表面上很看得開,其實心里并沒有表面看上去那么輕松。在你表達自己的意見時,很少有人會站在你這一邊考慮,所以也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去迎合別人的意思。盡管世事難料,你卻也能夠收獲更多的物質,這些讓你開心和充滿動力。只不過,可不要一心為了自己,被人說成自私自利哦。

C、權杖四

最近你的做事方式有欠穩妥,容易招來是非。在過去不管遇到任何事情,你都可以游刃有余的解決,只不過現在你有了更多的責任和牽絆,讓你不得不收斂了光芒,低調去做事。這不同于你的以往辦事風格,所以,你還沒有完全適應和接受。其實你只要問心無愧,盡最大努力處理事情就可以了。你是個聰明卻缺少韌性的人,今后難免還會遇到很多難題,所以快學會堅韌處事吧。

D、寶劍八

如果是愛情方面的,你的難題是不了解戀人真實的內心,而在以后的磕磕絆絆中,你會逐漸看到他是個怎樣的人,你會越來越喜歡他的。如果是其他方面的問題,你可能會為他人背負一些責任,因為與你無關,所以你會憤憤不平,甚至想過放手不管。不過作為旁觀者來看,你在這件事上確實也是需要承擔一些責任的,因為你是其中的一個關鍵人物,可以說與你有間接關系哦。

E、圣杯三

你最近所遇到的難題恐怕還是與愛情有關,你的戀人在很多事情上不能與你共進退,讓你有些失望,不過以你的度量,你還是會原諒對方的。而且經歷的事情多了,你們彼此會更加了解對方,你們的感情會進入到一個新的階段。不過,無論結果怎樣,我還是應該找一下自己的不足。你做事過于急切了一些,很少去考慮對方的感受,所以在以后千萬不要剛愎自用、自以為是,這都是你身上存在的毛病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愛情路上你該何去何從?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的桃花關鍵詞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很ta一起生活你會幸福嗎?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經受得起失敗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而放棄婚姻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是你不可揭開的傷疤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和前任的緣盡了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多喜歡秀恩愛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否追回心灰意冷的戀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