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要謹慎!面相教你識別誰是偽善的假好人

2024-02-12  6270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看似老實巴交的郭某,未曾想是逃犯,其24年前持刀搶劫后便一直潛藏在東北。之后娶妻生子落戶,一切看似普通而平淡,直到被宿遷市湖濱新區警方抓獲。我們經常看到一些新聞,當采訪作惡之人周圍的鄰居時,他們露出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并說:“怎么也想不到會犯案,他(她)看上去那么和善友好——”所以,今天就來聊聊那些隱藏在我們四周,看似是“好人”,實則身上有著不為人知的陰暗面之面相吧!

奸門凹陷露骨

五官中奸門代表夫妻,也象征和人之情誼,要是奸門細紋多則說明為人較狡猾,做事另有目的;若奸門凹陷且能見骨,象征此人只可共富貴而不能同苦難,其眼界也小,為了微弱利益可以放棄長遠利益。

鼻如鷹鉤無肉

如果周圍有人是鷹鉤鼻而且其上一點肉也沒有,骨感十足,那么就得多留意了!這類面相之人城府更為深一些,也更加愛慕虛榮些,一般在生活中能感覺到其斤斤計較之態。有時候,為了達到自身目的,也會極盡隱藏起真實的一面。

耳后見腮法令深

面相學而言,如果耳后見腮則不太佳,他們更容易成為人們所說的“白眼狼”,易有忘恩負義之行為。故如果在現實中有這類朋友的話,明智之法就是和其有原則地交往,也別指望你幫助了他,他就一定會隨時隨地出手相助;若再加上其法令紋深的特點(主要指不笑時亦能明顯瞧見有延伸至嘴角的法令紋),說明此人自私,只考慮自己的利益。

文:水則堂

面相看你伴侶是否喜歡在外面偷吃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難相處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低凹鼻
詳細
心胸狹窄之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看福在鼻,有錢又有福氣的鼻子都有哪些特征?
詳細
難成大器的6大敗運之相
詳細
仲易說:成功人士必備的5種富貴鼻,你是哪種?
詳細
面相鼻子看哪幾種人財運旺容易發財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懷孕指數高
詳細
面相看你哪方面運勢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