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下顎代表著晚年的運勢

1.9萬閱  縮放:

相學中顯示下顎代表一個人的晚年運。晚年的生活狀態怎么,取決于年輕時的為人處世。

  1. 有圓形下顎的是老好人,但假如贅肉過多形成雙下巴的話,則表示營養過剩,頭腦欠佳,不適合當學者或從事用腦的工作。
  2. 下顎較尖的人在愛情方面會很辛勞,個性較為理性,為人冷淡,所以生活孤獨,不外頭腦絕佳,并且富于藝術才華。
  3. 下顎尖端內陷的人感情豐富,且很有耐力。會立即感謝感動別人的好意,所以很少樹敵,人緣尤其好。
  4. 短顎的人老年寂寞,貧困且子女運不佳,愛情也稀薄,所以應該在年輕時就妥善安排晚年的孤獨生活。
  5. 因腮骨較大形成方形顎的,意志堅強、頑固,做事執著絕不服輸,處世霸道,與人關系不融洽。
  6. 腮骨略大,但下顎略帶圓形的,固然意志堅強,但需要時也能妥協,所以很少與人產生摩擦。
  7. 腮骨極度向外擴張以至于別人從背后都可以看見的,其下顎稱為“賊頭”,貪婪、易怒、權力欲極強的獨裁者,忘恩負義的叛徒。
面相解析單眼皮的人有何性格特征
詳細
由眼睛尾部看你異性緣好壞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想不開尋短見
詳細
由下巴看命運
詳細
看面相知命運——禍福無門唯人自召
詳細
防人之心不可無:這些面相的人容易被欺騙
詳細
由面相看你是否善于理財
詳細
特別招異性喜歡的面相
詳細
生有龍齒的人做事有魄力,能成大器
詳細
由舌頭看你運勢旺衰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