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時要從結構上看房屋風水好壞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1、房屋中宮位置不要有衛生間,在房屋格局上,如果房屋中宮有衛生間,會淤積大量污穢,產生負面氣場,影響房屋整體福氣,使主人連遭變故,諸事不宜。

2、房屋最好選擇陽光充足的位置,居家風水最忌諱陽光不足,陽光不充足容易使房屋產生陰氣,會導致家宅不寧,所以選擇房屋居住,還是要選擇陽光充足的朝向。

3、風水學是講“喜回旋忌直沖”,因為直沖的來勢急劇,倘若居所首當其沖,則為患甚大,不可不慎。所以選樓時,不妨先在房屋周圍看一番,看看房屋的前后左右是否有街巷直沖的情況出現,若房屋的大門正對直沖而來的馬路,那條馬路愈長便兇險愈大,車愈多則禍愈多,難以在其中安居。

4、如果房屋單位建設于斜坡之上,那么在選購時便要特別注意周圍環境,因為從風水角度來看,地勢平坦的房屋較為平穩安全,而斜坡上多兇險,所以在選購居室的時候盡量選擇地勢平坦的房屋。

5、不要選擇“天斬煞”所在的房屋,所謂“天斬煞”是指兩幢高樓大廈之間的一條狹窄空隙;因為好像用刀從半空斬成兩半,故此稱為天斬煞。倘若房屋面對“天斬煞”,很可能會有血光之災:空隙愈狹長便愈兇,距離愈近便逾險!故此不宜選擇面對天斬煞的房屋居住,但若是在其背后有另一建筑物填補空隙則不妨。

6、不要選擇面對煙囪的房屋,面對煙囪容易形成火煞之局,對居住人員不利,容易發生意外傷害,多生是非。就單從環境衛生來說,煙囪密集的地區也不宜居住,因為從煙囪噴出的煤煙火屑,便對人的健康產生危害。

文:易鑫老師

家居風水知識講解——家居物品的五行屬性
詳細
常見風水流派之八宅風水
詳細
八宅風水講解:什么是東四宅與西四宅?
詳細
可催旺丁財的四大風水布局
詳細
家居風水之客廳禁忌
詳細
可招財化煞的風水吉祥物——龍銀
詳細
自家大門不宜與什么相對
詳細
為何住宅不宜裝修過于華麗
詳細
趕緊學起來!有錢人旺財的秘法
詳細
命理風水看為何孩子不愛學習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