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年過年前做好這些事,新年才能有好運氣!

5009閱  縮放:

年,從開始到結束,從元月初一到大年三十,這是一個輪回,我們必須要記得有始有終,把一些事情和事物完結在這一年,不要讓這些事情被帶到新的一年去。因為有些事情被趕到新的一年去收尾,會嚴重影響新一年的運氣!

01、與家人團聚

現代人的生活真的非常忙碌,特別是一些在外地打工的朋友,往往需要新年前一天才能獲得假期,匆匆忙忙的往回趕。甚至有很多朋友在大年三十這一天,還需要堅守崗位,無法回家與家人團聚。但是“年”在中國人的傳統文化里,是非常重要的一節,最最要緊的事情,就是要“團圓”,要一家人在一起,吃飯,說話,歡笑,熱熱鬧鬧,歡歡喜喜的過一個新年。因為親人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解藥,祛除這一年的種種苦難和不如意,讓人有精神面對下一年的挑戰。

在平時,我們的時間分給工作、朋友、自己,那么每年最后的這幾天,少些應酬和工作,多陪陪年邁的父母和幼小的孩子吧。也許現在的生活節奏,迫使我們改變一些傳統和習慣,但是請大家記住:世間最大的幸福,就是我愛的那個人還在我的生命中,我們可以繼續相知相伴,繼續攜手而行。

玄學上認為,如果一個人為了別的事情,不顧父母夫妻子女,她或他的品德是有缺陷的,德行有虧的人,運氣會變差。回家與家人團聚,是希望每一個人都能記得自己的家庭,記得自己擁有一份幸福,也肩負著一份責任。

02、年前大掃除

“二十四,掃房子。”年前要打掃房屋的習俗,大家應該都知道,也會認真的執行這一點——畢竟哪怕你不打算執行,也會被長輩/老婆等押著做。

掃房子,就是除塵。新年除塵能夠掃去舊晦,窮氣,讓人在新年獲得好運和財富。也有除舊迎新,破而后立的美好期盼在其中。但是,除了打掃房間之外,你是否還有一些東西,需要丟掉?

  1. 糟糕的心情,請不要帶到2017年去,因為一切都已經過去了,再繼續傷心難過,憤怒悲苦,只會讓你自己受到傷害。要相信,新的一年,你會遇到更好的人和更好的事,別讓悲傷充斥你的心,錯過了新年的好運氣。
  2. 陳舊的計劃,請趕緊拋掉。世界發展很快,去歲的計劃已經不能適應新的年月。我們要面對全新的世界,也要有全新的計劃。
  3. 無用的舊物,打包扔掉吧。它們也許曾經是你的回憶,現在卻是占領你的時間和空間的不速之客。新的2017年,會有更多的好東西帶著好財運來找你,別讓舊物擋了財庫。
  4. 最后,請在年前自省,看看哪些習慣需要改掉,哪些事情不應該再做,哪些不再適合你的配飾需要扔掉。每一年,我們都會變得更完美,放棄那些不再適合你的東西,拋棄那些不能讓你更加完美的習慣。

新的一年,我們割舍掉無用的“舊”,才能迎來新的好運,才能讓事業更進一步,才能讓財路更加通暢,才能讓真正的福運降臨!

03、預備好計劃

2017年要些什么呢?財運?健康?事業?桃花?還是希望一網打盡?無論你想要求些什么,先制定好計劃吧!

  1. 求財的朋友,項目看好了嗎,貔貅提前準備了嗎?
  2. 求健康的朋友該在年前去拜拜藥師佛,順便做個身體檢查;
  3. 求事業的朋友,來年的工作計劃準備了嗎?防小人的關二爺請了嗎?
  4. 求桃花的朋友,有好好打理自己,帶上能招來桃花的首飾,做好脫單的準備了嗎?

機會只會找上有準備的人,無論希望新年擁有五福臨門還是八方來財,都請先想想看自己該怎么做吧!行動力和好運氣缺一不可!

新年馬上就要到了,朋友們,為了家人,也為了自己,這三件事,年前一定要完成!

麻師傅特別提醒:

  1. 公立2月3日立春后就進入了雞年,屬雞、兔、鼠、馬、狗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做好調理化解工作哦。
  2. 如何旺運呢?麻師傅建議請2017雞年特制的錦囊來化解,讓自己在雞年風生水起好運來。

文:麻師傅

所屬專題:《雞年行大運,好運中國年》(38篇)
霉運十大先兆的預防和解決方法
詳細
大富大貴的人,身上往往都有這四個特點!
詳細
啥手機號對你不吉利
詳細
怎樣看待人生的順逆
詳細
子女的福報,都跟你有關系!一看便知!
詳細
心念的好壞決定了人生的順逆
詳細
如何通過調氣換運法應對運氣不順
詳細
大年初一到初十如何避邪開運
詳細
哪些現象代表旺運到來
詳細
一杯水可以幫你做些什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