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一眼看穿他,偽君子的面相特征

4979閱  縮放:

第一種:鷹鉤鼻子沒有肉

鷹鉤鼻鼻梁薄薄的沒有肉,鼻梁凸出,鼻準(即鼻頭)的前端垂下來尖尖的。鷹勾鼻人做事情虛榮,善于算計,不吃虧,想盡一切辦法占別人便宜。這種人不顧他人只考慮自己,凡事會斤斤計較、精打細算,尤其為了錢財,有利害關系的時候,完全不理他人的死活。所以說;鼻如鷹嘴,啄人心髓。一旦擁有鷹鉤鼻的人性情虛偽冷漠,親情淡漠,易出賣朋友,但多為反應靈活,精于鉆研。鷹鉤鼻子代表人物畢福劍。鼻子帶尖的有劉德華。

二:腦后見腮法令深

腦后見腮大多數是國字臉,實際方舟子和司馬南都是這類典型,用人靠前,不用靠后,背信棄義,養狼為患。法令起始于鼻子兩邊,人生最常見的紋路,每個人或長或短或深或淺都有法令紋,但是有一種人是明顯而直線長極嘴角之下,或有伴有嘴角下垂,這類人是天生的絕情寡義者,手中稍有點權力或者是優勢,就會拿來壓制和控制別人,當有人威脅到他們的地位時,更是不擇手段打壓。跟這種人在一起,永遠只能當犧牲品。

三、眸子輕浮嘴皮薄

眼神輕浮無信無義,多是非常自私自利的人,不懂人情世故,極易被周圍的人孤立,出現問題也沒有人幫忙,人際關系不好,所以說只懂得關注自我,不怎么會理他人感受,是比較無情無義的人。還有就是辦事較偏激,喜歡剛愎自用,稍欠謙虛誠懇,還喜歡斤斤計 較,這種人在相學里講屬小人最好不要招惹,否則容易惹禍上身。心理很陰暗,性格很陰險,做事不夠光明磊落,喜愛算計他人,心機很深沉。

第四:陰陽眼,死魚眼,嘴若吹火

眼睛大小不一的人,具有雙重性格,性情不穩定,情緒的波動與變化也較易受到外部因素的影響。這一類言行大多表里不一,為了掩飾自己的隱私,往往會想盡一切方法打擊別人。善良坦誠的人,眼神堅定,明亮。而陰陽眼私心太重,具備很強的自我防范意識,所以做事情狠毒刻薄,也可以說薄情寡義之徒。嘴若吹火,能吹能謗,黑白不分,顛倒是非,胡攪蠻纏,純粹人渣。

五:奸門枯陷,無肉露骨

奸門主看一個人的道德情懷,奸門位于眼的兩側,魚尾紋生長處,若是此處皮連著骨,則為人精細狡猾,特別是對身邊親近的人,沒有共贏意識,可以共甘苦,卻無法同富貴,在個人的利益面前,感情分文不值。這種人沒有人味,缺乏人性,只有眼前利益,缺少患難意識,局限于個人狹隘思想,所以睚眥必報。

文:濟緣算命

面相看你是否易多愁善感
詳細
面相看哪些情侶在一起容易爭吵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垂肩耳
詳細
由下巴看命運
詳細
面相選老公的五大誤區
詳細
面相學堂看你今生成就高低
詳細
面相解讀哪些夫妻容易情感疏遠
詳細
好命女人的面相都要具備啥特征?
詳細
由舌頭形狀看誰喜歡說甜言蜜語
詳細
女人什么樣的面相堪稱完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