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生命中的貴人,可讓你逢兇化吉,遇難成祥

4904閱  縮放:

貴人就是對自己有幫助的人,遇事有貴人相幫,能逢兇化吉,遇難成祥。那么怎么才知道對方是否是自己貴人呢?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參考。

一、從八字喜忌的角度判斷一個人是否旺自己

首先得清楚知道自己的喜忌(必須由專業的命理師分析所得),如果對方八字很旺的一種五行正好是自己八字所喜的那種五行,那么此人非常旺自己。無論是親人、朋友、合作伙伴也或是自己的配偶,都這樣來看。比如自己喜火,對方火的五行很旺,一起自己則受益(喜用神為其它五行以此類推)。

二、從八字喜用神代表的十神來看什么人是自己的貴人

喜用神在自己的八字中旺象,如果它代表的十神是正官,上司能旺自己,女命配偶旺自己,男命女兒能旺自己;如果它代表的十神是偏官,上司能旺自己,女命情人能旺自己,男命兒子能旺自己;如果它代表的十神是正財,下級和單位同事能旺自己,男命配偶能旺自己,女命父親能旺自己;如果它代表的十神是偏財,生意合作伙伴旺自己,男命情人跟父親旺自己,女命公婆旺自己;如果它代表的十神是食神,下級和年齡小的人能旺自己,女命女兒旺自己;如果它代表的十神是傷官,下級和年齡小的人旺自己,女命兒子旺自己;如果它代表的十神是劫財,異性同事、朋友旺自己,女命兄弟旺自己,男命姐妹旺自己;如果它代表的十神是正印,長輩、上司、年齡大的人旺自己,男命母親旺自己;如果它代表的十神是偏印,長輩、上司和年齡大的人旺自己,女命母親旺自己。

三、從八字喜用神所處的宮位判斷貴人

比如八字喜用神為火(喜用神為其它五行以此類推),喜用神在年柱,年柱為長輩宮、父母宮,說明長輩、上司和年齡大自己很多的人是自己貴人;喜用神在月柱,月柱為兄弟姐妹宮,說明兄弟姐妹、同輩朋友、同事是自己貴人;喜用神在日支,日支為婚姻宮,代表配偶,說明配偶是自己貴人;喜用神在時柱,時柱代表子女宮、晚輩,說明子女、下級,年齡小的人是自己貴人(這個不能通概而論,只能說這種幾率高些,具體還是以對方八字是否為自己所喜為準)。

八字十神如何揭示吉兇禍福
詳細
農曆二月出生的人有哪些命理特征?
詳細
啥八字的男女容易為情所傷
詳細
從出生年份看你一生事業財運
詳細
哪些人即使與戀人分手也有可能復合
詳細
八字命理幫你提升婚姻質量
詳細
財富人生之八字“棄命從財格”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人容易出人頭地
詳細
八字看事業——哪些人最好遠離官場
詳細
八字命理看配偶何時易出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