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的人2017年不適合創業

縮放:

2016年你是否已經實現了你的事業目標,是否有想要創業的想法,或是已經在創業的路上?在2017年,你是否準備創業嗎?創業是否能夠有好的收獲?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分析,到底哪些生肖的人2017年不適合創業?

生肖鼠

出生時辰:丑時 亥時

天庭帶疤,牙齒層次不齊的丑時鼠男,在2017年的2-5月的財運比較弱,若是有創業的打算,那么不妨等到明年,因為今年你是容易付出的多得到的少,而且亥不適合跟生肖屬雞,狗的人合作,易有磕碰。丹鳳眼,齙牙的丑時鼠女,在2017年的5-7月容易有人際關系糾紛,在涉及合作方面,還容易招惹官司是非,不利于創業,創業者容易茍延殘喘。

大小眼,印堂發黑有破損的亥時鼠男,2017年的6-10月你容易顧慮比較多,而且期間還容易因為自己的情緒問問題而導致執行力與判斷力下降,不適合創業,若是創業容易與他人發生大摩擦。夫妻宮帶疤,鼻頭帶的的丑時鼠女,在2017年的3-7月財運會很弱,若是創業,容易因為某些糾纏不清的人際關系而導致破財

生肖虎

出生時辰: 子時 寅時

眼睛凸,下巴歪的子時虎男,在2017年的3-7月運勢低迷,期間若是創業,容易因財務方面的壓力而與合伙人鬧別扭,最終容易因此而漏財,9-11月則容易因為某些外人的介入而導致事業停滯不前。桃花眼,顴骨高臉頰無肉的子時虎女,2017年的4-8月不宜創業,容易因為自己的判斷失誤而導致嚴重破財,而且還容易因為某些小人的算計而導致聲譽受損。

眉毛散亂,鼻子高挺但無肉的寅時虎男,2017年的2-6月你身邊的某些小人可能會浮出水面,你容易因某些親戚的介入而導致創業失敗,最好還是不要隨便跟某些之前沒有合作過的物件合作,容易糾纏不清,而且在8月開始,你事業會走嚴重的下坡路。天庭帶疤,嘴唇厚的寅時虎女,在2017年的5-9月容易精神恍惚,若是創業,容易招惹口舌是非,而且期間還容易因為自己的某些感情問題而導致事業嚴重受阻,特別是對于剛踏入社會想要創業的年輕人來說,壓力會很大。

生肖羊

出生時辰:子時 卯時

面板暗黃,雙眼無神的的子時羊男,在2017年的4-10月期間容易意外阻滯多,容易想得多做得少,若是創業,那么大多會破財,而且還容易因為某些外界的流言蜚語而導致你失去信心,建議還是找份工作先穩住自己比較妥當。左眼眼尾帶痣,人中帶疤的子羊女,在2017年的下半年創業運弱,若是創業那么最好避開與生肖屬龍,狗的人合作,否則容易雙方相互廝殺,而且下半年你是難以賺取多的錢財的。

眉毛帶疤,人中窄的卯時羊男,在2017年的4-8月情緒不穩,還容易因為孩子,父母或是另一半的問題而導致創業運變弱,最好避開期間進行大投資容易虧本,而且在9月開始,你容易患得患失,容易因多慮而導致漏財。招風耳,顴骨低的卯羊女,在2017年的2-6月你創業運極弱,期間即便自己努力拼搏而難以有好收獲。

生肖豬

出生時辰:丑時 寅時 未時

印堂發黑,私處帶痣的丑時豬男,在2017年的2-8月,期間你的執行力會明顯下降,而且期間還容易因為輕信他人而導致事業受阻,若是創業,那么還容易欠債,而且還不宜跟生肖屬雞的人有太多的金錢來往,容易有糾紛。雙眼帶血絲,做乳房帶痣的丑時豬女,在2017年的5-9月情緒容易不穩,期間還容易因為身體問題而導致事業嚴重受阻,若是創業,那么是容易虧本的。

大小眼睛,鼻梁扁平的寅時豬男,在2017年的2-8月的雜事會比較多,而且你難以將事業集中在事業上,若是創業,那么期間還容易因為某些朋友的算計而導致失敗,而且今年你是極容易漏財的,建議不要隨便嘗試創業,更不要隨便換行業去發展。眉毛散亂,下巴尖腰部粗的寅時豬女,在2017年的5-9月的聲譽容易受損,若是創業,那么容易因為聲譽問題而導致遭遇客戶的挑剔,而且還容易因某些親人的拖累而導致創業失敗。

柳葉眉,桃花眼的未時豬男,在2017年的2-6月容易犯桃花,期間容易因為某些誘惑物件的誘惑而導致創業運受阻,建議你期間還是不要隨便創業好,若是硬要創業,也要避開與某些外表華麗的合作物件合作,容易讓你得不償失。臥蠶發灰,鼻頭發紅的未時豬女,在2017年的5-9月,期間你的健康容易出問題,肺部,腿部方面的問題可能會困擾你,而你也容易精神不振,期間不適合創業,容易因精力不足而導致業績下滑,而且還容易因自己的判斷失敗而導致自己之前辛苦建立起來的信譽被毀掉。

: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結合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所走的運勢也截然不同。而且結婚錢與結婚后的八字卦是不一樣的,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12生肖中誰最愛說謊
詳細
身份證末位號碼是幾可以給你帶來好運?
詳細
不能亂給12生肖送吉祥物
詳細
12生肖起名時要注意什么
詳細
感情陷入危機,12生肖該如何挽回?
詳細
事業飛黃騰達的生肖血型組合
詳細
這幾個生肖專產好女人,很會持家過日子
詳細
什么樣的人生來就有好運相伴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離婚率高
詳細
未來三年,事業運有增無減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