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不住寂寞的生肖前三名

1.2萬閱  縮放:

文:悟道命理

在12個生肖中,哪幾個生肖無法忍受長期的孤獨?誰無法適應單身貴族的生活,想盡辦法就是要擠到人群里面去?

第一名—— 生肖牛

屬牛的朋友表面上看起來很堅強,可以一個人到處玩耍,但事實上,他愛照顧人的天性,讓他無法獨自生活。假如要他一個人享受名利富貴,身邊卻沒有親人的話,那會讓他覺得人生即是是白活了。所以屬牛的朋友現在假如單身,千萬不要由于想要找個人照顧,而隨便找個物件,不妨先養只貓或狗,多少能舒緩寂寞的感覺。

第二名——生肖蛇

屬蛇的朋友沒有辦法一個人過生活,主要來自內心莫名的空虛與不安的情緒。當屬蛇的朋友有物件時,他心里面一樣無法感到安心,由于他無時無刻都在猜測對方在做甚么,或者對方在想些甚么,疑心病重的他需要靠一個虔誠的宗教信仰,來抑止心里面那頭孤獨又愛猜疑的猛獸。當屬蛇的朋友碰到任何情況下的獨處,都會不自覺怨恨那些比他過得幸福的人,但這一切卻都是他心里面不安全感所造成的!

第三名——生肖羊

屬羊的朋友不管有沒有結婚,或者不管家里的成員有多少,回到家時,總希望有人來幫他開門,而不是自己取出鑰匙開門。由于他不喜歡回到家時,玄關烏漆嘛黑,還要自己開燈的感覺,哪怕是一只小狗在家也好,有人在家等著他的感覺,會讓他相當安心。假如真的一直以來都是單身,那么這個屬羊的朋友心里面至少要有一個偶像或心儀的物件,這樣暗戀的感覺或信仰,也能讓屬羊的朋友感到生活是開心的。

哪些生肖后半生能大富大貴
詳細
會花錢更會賺錢,不會為金錢而苦惱的生肖
詳細
這些生肖男最懂女人心,一追一個準!
詳細
不懂甜言蜜語,只會真心付出的生肖
詳細
與人為善,卻總是容易愛錯人的生肖女
詳細
看哪些生肖最熱心做慈善
詳細
12生肖彼此不和如何化解?
詳細
貼心溫暖,值得女人托付的生肖男
詳細
越是愛你就越會虐你的生肖男
詳細
春天里可能因情生禍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