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女人容易晚婚

3620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臨近過年了,很多單身汪們是不是都在被催婚,什么時候結婚呀,為什么還沒有物件,那你要到什么時候才能生孩子呀,要不要結婚呀,各種七大姑八大姨都開始為你的婚事操心了。你是不是很頭疼呢?也在內心狂嘯如果注定要結婚,能不能讓我早一點結束單身?要說結婚比較晚的,大家眾所周知的就是林志玲了,都已經四十多歲了,還沒有結婚,看著身邊的一個個閨蜜開始走向婚姻的殿堂,自己也有了恨嫁的心。那么從面相的角度來看,晚婚的人都有什么特點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額頭過于飽滿的女子

首先看額頭,一般額頭比較飽滿的人,會很聰敏,想的事情很多,感情上面也會去經常的把自己身邊的人和其他的優秀人士做比較,不容易滿足,總是會想要得到更好的。而且額頭過于飽滿的女孩,做事情很獨立,不喜歡依附于別人,會讓男人覺得過于強勢,甚至會讓有些男士在對方面前感到有些自卑,所以額頭過于飽滿的人會比較容易晚婚。

二、山根有橫紋或者是鼻子有疤痕的人士

山根有橫紋或者是鼻子上有疤痕的人,感情上面不順利,橫紋代表情感上面動蕩多,感情顛沛流離,很難安定。而且其人脾氣倔強,遇到一點事情都不懂得包容,會因為事情處理的問題出現矛盾或者得理不讓人。一般的人很難接受這樣脾氣的人,不懂得退讓會讓人覺得感情很辛苦,所以總是在情感的道路上走走停停,卻無法穩定下來。

三、顴骨過高眼尾細紋較多的人

如果一個人的顴骨過高,過于突出,表示做事情不懂得屈服,過于強勢。古時候有一句俗話,說“女人顴骨高,殺夫不用刀”。但是顴骨高要有區分,顴骨有肉包裹的還好,如果顴骨比較高而且有些尖,沒有豐滿的肉包裹,性格脾氣上面會有很強的控制欲和占有欲,喜歡管別人,如果自己的戀愛物件能力不強,那么就會被鄙視和約束,會讓自己的戀愛物件很辛苦很累,想要盡早的擺脫戀愛,難以走向婚姻。

四、人中太平,唇上胡須太重的女人

如果人中太平的女人在婚姻中是有些性情冷淡的,面對生活和戀人的時候不愿意跟對方親近,總是會有一種拒人于千里的感覺,讓別人覺得你就是一個暖不化的一塊冰。這樣的人性情太孤僻,會讓別人覺得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應有的回應,慢慢地就會退縮。而如果是女人的唇須太重女生男相太明顯,在戀愛的時候會比較自以為是,高不成低不就,條件要求過高,會讓男人有壓力。而條件太好的男人,又有些看不上你,所以你總是會把自己放在一個高不成低不就的位置上,所以一推二拖的就把自己的年齡混大了,成了大齡剩女。

文: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金自在看相——什么面相的女人適合早婚
詳細
金自在看相——問名在耳
詳細
由面相看自己何時財運好
詳細
面相夫妻宮看你當前的感情狀況
詳細
面相看哪種男人最花心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生活幸福度高
詳細
桃花相的四大特征你有嗎?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需警惕
詳細
為人正直,誠實可信的人都長啥樣?
詳細
面紋與人體健康的對應關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