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教你選擇一個能體貼下屬的好老板

3060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整個社會,無論在哪個行業里,都是分高中低層的。所以在公司里,領導的層次和信仰最重要。如果老板領導有方,做事有原則,那么這樣的公司會發展的非常快而且穩定。企業會管理的井井有條,而有的領導只顧個人鉆營,做事原則性不強,企業會慢慢面臨失敗。從面相怎么去識別好老板的呢?什么樣面相的人才是好領導呢?我們隨著劉恒老師一起來學面相知識,一點點的來入門學習。

1、領導必須要有信仰

領導是我們的上級,負責管理和監督我們的工作,而劉恒老師覺得兩種思想的老板都有缺陷,一種是沒有信仰的博學多才,另一種是充滿信仰的愚昧無知,具有這兩種特點的領導都不是合格的老板,好的老板同時具備兩個條件,那就是德才兼備。這里的德就是宇宙人生道理,才就是個人能力。

2、當老板最忌諱垂首低言

常垂首低言,必是好貪之輩。垂首指長低頭沉思,有算死草傾向;低言者是指言行不正直,心藏淫邪之念及私心自用。這些人極度自負,只顧及自己利益,不顧員工生活與待遇。

3、顏貌溫和、言談及度的人是好老板

一般穩重的老板,大都能在言談上達到謙虛者言微。品性上富而不驕,脾性上怒而不躁。這些都是有修養的老板。其運必能持久,相反老板不能愁容滿面,眉頭縮縮。這些都是敗相,對下屬易動肝火,常有怨恨之聲,處事亦不能與下屬有商量討論。做老板的縱使當下發達,但面容憂慮凄慘,亦會先得而后失,書曰:“得意中面容凄慘,先富后貧,遭窘處顏貌溫和,卑窮晚發。”成功時候不驕躁,失意時候不悲觀,此為好老板必備心態。

4、 天庭高廣、鼻正四顧、五岳朝拱是事業有成的老板

天庭額部,是事業之官位,天庭高廣飽滿是指額形寬廣,高隆是事業亨通的象征,而且主分析力強,處事有計劃,不會志大心亂。鼻主事業及財源之正部,若有豐隆之肉,主平生之正財豐盛,鼻形以截筒鼻、懸膽鼻及虎鼻為佳,事業能有大成。

鼻正四顧者,是指五岳之額、鼻、下顎,及左右兩顴不可有高低大小之分,雙顴要在鼻中央之左右來作照應,額與地閣亦必須在鼻正中之上下,完成三停之不敗氣勢。最重要就是兩額亦要豐滿有肉,才可對鼻的氣勢有相應的輔助力量。

劉恒老師指出“寧可有顴無鼻,不可有鼻無顴,”就是這個意思若老板顴鼻相配,豐隆有肉,除了是一個福相外,亦主事穩定,不會有大成大敗,絕不會有倒閉的危機,這樣對雇員亦有一定的經濟保障。

5、兩目藏神、眸子端正是以德服人的好領導

眼神端正,神采飛揚及帶有威嚴莊重,眼睛黑白分明。這種老板心地善良,光明磊落,黑白分明。眼內黑睛多主聰明豁達而智慧高,健康良好及賢明,所以可以分辨是非對話,不會隨意聽那些用是非做人情的小人讒言,更不會是笑罵不查是非的盲從,而是以德服人的好老板。

6、做老板必須具備:鼻梁不可露、鼻頭不可尖削

鼻梁高而露鼻脊,事業運多阻滯,難蔭及下屬與伙計。鼻尖削而無肉,更有尖配刻薄性格,過分計較雇員得失,自私及自負,損人不利己,對下屬利益上有剝削行為,工作上有雞蛋肉挑骨頭的壞習慣。

7、鼻頭圓厚有肉、地閣方圓朝拱的人是寬宏的領導

鼻頭有肉心無毒且能寬宏豁達,慈良有信,對下屬有親切及仁愛的一面,能論功行賞。地閣方圓朝貢,處事穩重,量大而和平,能容小惡,這些亦為好老板之相。

8、兩腮飽滿是中正有道義的老板

我們平時都愛貶低某人,說他兩腮無肉,一看就是困頓相,而顴圓有力,鼻直印起,兩腮朝護,這標準的大貴之相,有這樣面相老板,中正認真,負責有道義。

文:劉恒老師

從眉毛形態看什么樣的女人心機深
詳細
耳生垂珠的人天生有福
詳細
面相看什么男人對感情三心二意
詳細
長啥嘴型的女人最敗夫
詳細
生有貧窮相的人如何改運
詳細
面相看你容易得什么病
詳細
面相看健康——你的身體出毛病了嗎?
詳細
面相看“眉清目秀”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怎樣通過觀察面相找到合適的保姆
詳細
過河拆橋的人到底長得啥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