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會翻臉無情,恩將仇報

2024-02-12  5442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印堂

印堂處于眉毛之中,如果這個地方很是狹窄,一般此類型的人心胸不會開闊,比較善妒,無論生活里還是工作中,具體表現為:見不得他人事事超越自己,若是有人贊許那些他所嫉妒的人,他會毫不留情地向對方冷嘲熱諷。工作中最怕遇見的就是這類人,愛親力親為地與你搶功勞。

眉毛

眉毛相連或是距離相近,眉骨又格外凸出的人,容易演變為忘恩負義、六親不認之人,這種人內心是極其狹隘自私的,始終自我利益至上,終日研究著算計伎倆,他們不會為此所累,相反,他們固執地認為,這是自身尋求安全感的途徑。

眼睛

如有“三白眼、眼梢吊起、眼神兇惡”的臉部特征,也可以把其歸類為恩將仇報之險惡面相。這種面相的“兇”是顯而易見的,不露聲色就給人一種懼怕的感覺,典型的“相由心生”。平時在生活中,即使是一帆風順,他們也毫不知足,擁有的欲望越強烈,他們心中就會積攢越多的怨氣,指不準頃刻就爆發出來拿你開涮,最好別惹他們,因為報復心極強也是其特點。

鼻子

假如你身邊有鼻梁骨突起明顯,鼻頭處垂肉多多的人,那么,也請小心防范。在這些人面前說話得小心謹慎,源于他們是很容易記恨的一類人,即便是你不經意脫口而出的玩笑,在他們看來可能就是攻擊他們自尊的挑釁,易與你產生糾紛。當然,這類人的貪欲淫心也是極重的,只懂索取不知付出,與他們相處過于勞累。

嘴巴臉頰

可不要被“櫻桃小嘴”給迷惑了哦,嘴巴過小,在面相上來說,雖然不至于險惡到極點,但因其固有特性,也容易出現對你使壞的情況。他們自尊心強,甚至有點目中無人的自傲,認為只有自己才配是眾人的聚焦中心,這樣自負的心態衍生出來的后果是:吃不得一點兒苦頭,假如別人的能力才華超越了自己,他們就會暗中算計使壞。

溫馨提示:而臉頰兩腮若無肉的人,做事無原則,做人沒骨氣,是見利忘義之徒,觸犯到自身利益便會極盡所能撇清關系,是不可深交的人;反之,若兩腮橫肉叢生,同樣不可深信,橫肉者,伴之兇惡目光,通常都是色欲熏心、權欲膨脹的小人。

文:易觀風水

仲易說:從脖子看人一生的福氣
詳細
怎樣由嘴形分辨男人好壞
詳細
為何面相尖突之人難逃厄運
詳細
福氣藏于臉,可你并不知!
詳細
面相眼皮看性格
詳細
有這幾種面相的孩子智商高
詳細
預示你會走衰運的面相特征
詳細
正確解讀面相中的尖下巴
詳細
面相打分看你命里有多少財?
詳細
面相看財運——什么樣的人不易漏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