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字測你的婚姻生活能否幸福

1.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婚姻的質量直接決定著你的幸福和快樂有多少,而最讓人開心的是兩人彼此深愛著對方,忠貞不二,矢志不渝。在現實的考驗下,有多少真愛可以過關呢?婚姻中我們都需要看清改正自己的不足之處,多多付出,珍惜每一次的感動,人生得一佳偶才不枉此生。現在就來測字看一看你的命中婚姻是怎樣的呢?

占卜方法:首先保持內心的平靜,把你的思想放空 ,在心中默想你的婚姻生活,然后從下面的四個字里,選擇一個看答案。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愛字顧名思義,就是心所發出的真情,而愛字最大的表現就在于行動中。你的一生婚姻質量不佳,現在如果已有婚姻,恐怕難以長久維系;若現在還未步入婚姻,可能你最大的煩惱之處,就是佳偶難覓,雖然你各方面條件都挺不錯,但桃花運卻姍姍來遲,等到2018年你才可能有機會結婚。婚姻中,若你能夠多多付出,少一些強勢,可能夫妻感情就會挺不錯的,只是你難以改掉不服輸的脾氣,所以,目前來看你的婚姻質量都是因為你的這一點而不順。

看似你的婚姻生活平常平淡,不過你卻能夠在婚姻中磨礪自己,使自己更加優秀,事業上也能夠更加得力。你的婚姻在中年時期,可能將面臨一次危機,你可能會選擇出軌,好在最終夫妻關系破鏡重圓。婚姻中你總是忍讓大度,不過你的伴侶從結婚之后,就變得有些勢利起來,你們的關系也就遠了一些。你們的孩子將來卻比較普通,但很善良,總體來說一家人的日子是越過越美好溫馨呢。

你的婚姻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在最初的戀愛時期,你難以失去對方,因為在你眼里他各方面都是最完美的。后來,他和你結婚后,你們的事業都發展得挺好的,這個時候你也開始厭倦他的某些地方,很多時候,你都不能夠原諒和包容他了。在經歷了風風雨雨后,你逐漸明白了他對你的真心和付出,你會又一次完全愛上他。你們的婚姻質量真的是挺好的,所以,好好珍惜才是你最應該學會的。

實際上你在婚姻中感覺很自在幸福,而對方卻有些辛苦,因為對方想要的很多,而你相比之下所要求的很少。后來這段婚姻你可能會遭遇失敗,主要是因為你的獨特犀利的處事方式,所謂夫妻間“道不同不相為謀”的緣故。而輾轉多年,最終你遇到了最愛的人,他可以理解和了解你的所有想法,你也愿意對他無所保留,這是之前的婚姻中你無法做到的。你們的婚姻初期可能會面臨資金的嚴峻考驗,后來你們的感情將會有所疏離,因為你有心要遠離他,你想要告訴對方你需要一些東西,而對方如果真的想不到,你就不會像最初那樣坦誠相愛。幸運的是,對方慢慢也能夠徹底明白你的心思,所以,他完全可以為了愛你而退步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牌占卜:你容易遭遇哪種愛情悲劇?
詳細
塔羅占卜你愛上他了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容易失業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嫁給讓你后悔的男人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取得別人的信任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成為大老板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吵架后還會和好嗎?
詳細
職場中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
塔羅占卜目前你正因何事而憂愁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做才能讓TA喜歡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