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7年你的生活將經歷些什么?

1.3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2017年你有了什么新的規劃嗎?過去的一年終究遠逝而去,新的一年里期待和驚喜還在等待著你。在此祝你天天有個好心情,幸福每一天!想知道2017年你的生活會經歷些什么嗎?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2017年我的生活會經歷些什么?”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三

2017年你可能會擁有各種好運氣,財運格外旺盛,另外可能你的生活會擁有全新的主題和精彩之處。你變得更加具有人格魅力,不僅是人群中的明星,而且可能成為愛情大贏家,最終能夠找到最喜歡的異性。你原來的戀人可能會非常體貼你,只不過,你心中的異性標準比較高,對方可能無法讓你徹底愛上。所以,你只能轉移新的戀人目標,卻因此可能會遭遇流言蜚語,說你花心不專情,但對于你來說神馬都是浮云啦!

B、寶劍四 

可以說在2017年你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家人可以長相守,其間再沒有矛盾和嫌隙。你會感受到來自家庭和事業上的順風順水所帶來的滿足感。如果你的生活中會有新的家庭成員,那么你也就與這位新的家庭成員關系最為密切,因為你會非常喜歡他的。如果,2017年你可以額外獲得一大筆金錢收入,你的生活從此就會煥發出最鮮活的顏色,一切都與往日不一樣了。總之,抽中這張塔羅牌的你,2017年你的生活總會發生很大的好的轉變。

C、星幣王后

所謂好運連連,家庭越過越順心,在2017年你可是很幸福的。在你的生活里,雖然也會有矛盾爭吵,但是你會更加寬容對人,可以說不管在什么人際圈里,“大好人”稱號非你莫屬。你學會理性看待這個世界了,不再虛度光陰,不再任性為之。2017年,你的人生軌跡會發生最重要的轉折,有一些你不能改變的現實,促使你變得更加成熟睿智。

D、女祭司

你可能比較失意尤其是在面對人生的挫折時,希望和動力你從來不想去追尋。2017年,你會遇到一件令你此生難忘的大事,從此你的人生觀將會發生重要的好的轉變。你的親人也可能會生一場大病,好在最終有驚無險。其實,你需要更加學會自力更生,因為你的命運需要依靠自己的力量去開拓。如果你能學會這一點,你的人生將會被自己改寫。

E、正義

你一向以自己的標準去評價身邊的人和事,幾乎從來不站在別人立場上去思考。所以,在遇到一些事情時,你表現出的通常都是生氣或憤怒。2017年,如果你不能改變這種心態,你的生活將依然布滿坎坷不平,愛的陽光也無法溫暖你的心靈。總體來說,2017年你的事業發展是不錯的,但是其他的運氣比較普通,所以如果你要想掙更多的錢的話,需要遵循事業中金錢的正常收入途徑。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疑心病有多重?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成為職場中另人矚目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為何存不住錢
詳細
塔羅占卜最近誰最旺我
詳細
塔羅占卜假如與戀人分手你會怎樣?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有戀愛強迫癥
詳細
塔羅占卜現任男友會移情別戀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命中會遇到什么挫折?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魅惑男人的小妖精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感情上有何致命弱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