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7年你懷孕的概率有多大

1.8萬閱  當前頁: 1/15  縮放:

對于很多已婚的夫妻來說,孩子可以說是讓其生活更加甜蜜的調劑品,特別是很多新婚的夫妻,大多都會幻想有自己的寶寶,一家人能夠甜甜蜜蜜地生活在一起。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看看2017年你懷孕的概率有多大。

1.在夢中,你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近期想要去領養一個孩子,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對方有愛心

會考慮自己生一個

會埋怨對方

會認為對方有病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夢見另一半與某個朋友有了他們的孩子,并且他們還偷偷在背后數落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覺得厭煩

會認為自己會想得多

會繼續睡覺

會認為另一半無情

3.假如你發現,另一半其實一直與初戀保持曖昧的關系,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裝作若無其事

會私下調查對方

會認為對方無情

會辱罵對方

5.假如在夢中,另一半與你的鄰居發生了關系,而且還準備與你離婚,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感到害怕

會覺得他們無情

近期會冷漠對待他們

會認為自己衰

6.假如在夢中,你看見你臥室突然出現了一道光芒,隨后,有一個嬰兒的叫聲出現,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將會懷孕

會覺得近期有好事

會繼續睡覺

會忐忑不安

7.在夢中,你加班到深夜回家,另一半卻突然發資訊告訴你,對方想要與你分手,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感到疲憊

會失聲痛哭

會辱罵對方

會找機會算計對方

8.假如你一直準備與某個合伙人合作生意,而另一半卻一直不讓你去進行,而且對方還當眾辱罵了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對方有病

會認為對方壓力大

會辱罵對方

會當眾與之分手

9.假如在夢中,你看見一直鸚鵡一直叫喊你的名字,突然,你發現身邊多了一個嬰兒,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感到快樂

會感到神奇

會認為自己衰

會認為自己遇到鬼了

10.假如你的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想要與你有一個孩子,并且要求你辭職不要工作,對方養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對方不太理智

會辱罵對方

會認為對方想太多

會答應對方

11.假如在夢中,你夢見家里的魚缸多了一條會說話的魚,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覺得自己將有好運氣

會覺得神奇

會繼續睡覺

會認為很詭異

懷孕概率:5%

2017年你的情緒方面容易不穩,而且無論是事業還是感情方面都不會太順,特別是在今年的5-8月,你的雜事會并肩接踵而來,家人的某些壓力或是某些外界的流言蜚語會讓你疲憊不堪,你會因此而導致身體也不太舒服,今年你懷孕的概率是極低的,建議你還是不要操之過急,順勢而行,而且,若是在8-9月懷上,還得防流產,特別是8月下旬到9月初最好不要參加喜宴,容易出問題。

懷孕概率:30%

2017年你的想法會比較多,特別是關于事業方面的計劃可能會比較多,而且今年的上半年你會花更多的時間在事業方面,大多能夠取得不錯的收獲,而上半年你懷孕的概率是很小的,而且還容易因為另一半某些情緒的反復無常而降低概率,那么在7-9月懷孕概率會相對來說比較高一點,特別是新婚不久的夫妻,可以在5-7月積極備孕,也適合在該時間段減少一些工作量來舒緩下自己的情緒,適當提高懷孕概率。

懷孕概率:60%

2017年你的情緒起伏不會大,而且你的某些工作機會可能會被調整,事業方面你今年不會壓力太大,而且屬于你開口,身邊的貴人可能會協助你順利完成的,那么在4月開始,你的懷孕概率會比較大,因為“天喜”星入宮的周期,其實你會比較容易備孕成功,4-6月可以把握機會,若是錯過,那么就得等到8-11月才會機會懷上,那么今年如果懷孕的朋友,切記在臥室里面擺放八卦鏡了,容易讓胎不太穩定,而且也不適合與生肖屬牛的人發生口角。

懷孕概率:90%

2017年你的綜合運勢會很不錯,感情運方面會有大的突破,特別是對于新婚不久的夫妻而言,今年從1-6月你們的關系都會比較和諧,不會因為一些流言蜚語或是雜事而影響彼此的感情,期間也是適合親密接觸的,在2-6月你懷孕的概率會很高,建議你順其自然,不要有抵觸心理,而且今年若是懷孕,孩子還有可能會為你明年帶來財運,非常不錯,特別是對于從商的朋友來說,今年生子還有可能會助你發一筆小橫財。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最近的考試運如何?
詳細
測測看你的戀人近期會出軌嗎?
詳細
測測你是招財命還是散財命
詳細
測測看你的事業前景一片光明嗎?
詳細
你的人生死穴在哪里
詳細
測測看你會被哪種愛情所傷
詳細
測測看目前你心里最在意的人是誰
詳細
你這輩子會出人頭地嗎?
詳細
一個能看穿你人性和欲望的心理測驗
詳細
心理測驗看你離自己的夢想還有多遠
詳細